《聖經博物館的平安夜》 全新方式演譯聖誕故事

       【綜合報導】美國艾美奬得奬者澳洲兄弟二重唱《國王與國家》(KING & COUNTRY)及基督教連續劇《揀選》(Chosen)破天荒合作,演譯聖誕經典故事《小鼓手男孩》(Little Drummer Boy),製作線上電影《聖經博物館的平安夜》(暫譯:A Silent Night at Museum of the Bible)。
 

圖片來源:聖經博物館推特

       《小鼓手男孩》的故事是關於新生王耶穌基督降生,以及向祂獻上禮物。片中包括《國王與國家》獻上聖誕歌曲,《揀選》新片段,以及卡斯雪(Francis Rae Cash)的音樂演奏。
 
       電影執行長 哈圭夫(Harry Hargrave)表示,這部電影為家庭帶來聖誕歡樂的節日氣氣,以嶄新形式享受聖誕。《國王與國家》史摩本(Joel and Luke Smallbone)兄弟倆表示,電影讓數以千計的家庭在自己的安樂窩享受喜樂、奇妙的聖誔故事,這一次以節慶及創新的方式呈現,我們感到興奮莫名。
 
       禱告焦點:
  1. 求主使用《小鼓手男孩》,讓人得聞福音,認識救主基督。
  2. 求主祝福聖誕節期間各項福音佈道活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