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歐洲的反基督教仇恨犯罪禱告

  【綜合報導】根據「歐洲不容忍基督徒觀察站」(Observatory of Intolerance and Discrimination against Christians in Europe,OIDAC)的一項新研究,歐洲的反基督教仇恨犯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間上升了70%。
 
  OIDAC援引「歐洲安全與合作」(European Security and Cooperation)組織的民主制度和人權辦公室的年度仇恨犯罪報告指出,去年歐洲發生了981起反基督教仇恨犯罪,而2019年為578起。
 
  在「世俗不容忍」和「伊斯蘭壓迫」不斷上升的情況下,該研究考慮了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典和英國對基督徒的仇恨犯罪。
 
  「選擇這些國家是因為根據我們的觀察,基督徒在其中面臨的困難最多。」OIDAC 解釋說,雖然仇恨犯罪在法國和德國更為頻繁,但在西班牙和法國更為嚴重。
 
該報告還發現,英國被起訴的「仇恨言論」案件數量最多。與此同時,基督徒的良心反對的權利在瑞典、法國和西班牙受到威脅。

禱告焦點:
1. 為歐洲反基督教背後的勢力禱告,神的光和真理要照亮一切的黑暗。
2. 求神的愛與憐憫臨到歐洲,看見唯有耶穌才是一切盼望的源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