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榮登NBA史上三分球王 以生命見證基督

       【綜合報導】兩屆最有價值球員得主柯瑞(Stephen Curry) 手上戴著「奉主耶穌的名,我打比賽。」(In Jesus’ Name I play)護腕,以2974顆三分球超越「雷槍」艾倫(Ray Allen)榮登NBA籃球歷史三分球王。其後,柯瑞在社交媒體上發影片表示,「我不得不為我的職業生涯向上帝獻上感恩。」柯瑞還貼上「瘋狂信仰」(#Crazyfaith)標籤。
 
       柯瑞早就表明自己基督徒的身份,常常在公開場合談論信仰,球鞋上印有腓立比書4章13節:「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柯瑞一向熱心慈善公益,又於2019年參與製作《以馬內利》(暫譯:Emanuel)及《突破》(暫譯:Breakthrough),以回應2015年「查爾斯頓教堂槍擊案」(Charleston church shooting),當時他的家人也遇害。
 
圖片來源:柯瑞推特

       禱告焦點:
  1. 求主讓基督徒剛強壯膽,在不同的領域見證基督。
  2. 求主祝福各界基督徒名人保有謙卑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