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最後一天 充氣城堡吹上高空釀悲劇

       【綜合報導】畢業禮是是孩子重要里程碑,未想到從慶祝變為一場悲劇。澳洲塔斯馬尼亞州(Tasmania)塔州德文波特(Devonport)一所小學在16日踏入學年最後一天,有強風將校內的充氣城堡吹到高空中,裡面的小五、小六學生也跟著拋到空中,重摔在地,造成5人死亡、4人重傷。目擊者、鄰舍、警察及救援人員皆表震驚和心痛。晚上,有人在學校門外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州長古特溫(Peter Gutwein )在臉書發帖指,這麼悲慘的情況下,叫我難以形容。學期結束,孩子們慶祝畢業,而聖誕節就在眼前,竟然發生如此令人震驚的悲劇。塔州警察局長海因(Darren Hine)說,整個島州正在哀悼。這些孩子本該慶祝畢業的最後一天,但我們卻都在哀悼,為這些家庭感到心碎。塔州教育廳正在為學生、家屬和學校提供支援。廳長布拉德(Tim Bullard)表示,我無法用言語來消除那些受到影響的家庭此刻所感受到的悲傷。
 
       禱告焦點: 
       1. 求主安慰受難家屬及學校老師、同學。
       2. 求主為該洲帶來真正的平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