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第五波疫情禱告

  【綜合報導】香港週三 (1月5日) 宣布8日起,將禁止8國的航班赴港,禁令為期2週。這8個國家包含英國丶美國丶澳大利亞丶加拿大丶法國丶菲律賓丶印度丶巴基斯坦。原因是變種病毒Omicron持續在全球多國肆虐。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5日在記者會上坦言,香港疫情正處於再次爆發的邊緣。過去24小時,香港疫情急遽惡化,港府已緊急召開內部會議,認定香港的第五波疫情一觸即發。
 
  除了禁止8國航班入境兩週外,林鄭月娥也宣布,自1月7日零時起,香港的餐廳在晚間6點後禁止內用,酒吧丶健身中心丶夜店丶美容院丶按摩中心丶麻將館等15類場所也將關閉14天。香港境內的所有大型活動,包含香港單車節,也將全數取消。港府還下令一艘載有3,700人的遊輪回港接受檢測,因為當中有9人被認為是Omicron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


圖片截自香港工聯會臉書
   
禱告焦點:
1. 求主保守香港第五波疫情可以盡速被控制住,民眾都能積極配合政府各樣的防疫政策和施打疫苗。
2. 香港這波防疫限制將對香港的經濟帶來新一波的衝擊,求主使衝擊和影響減到最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