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電台廣播節目 牧養中亞基督徒

       【綜合報導】由於疫情,全球大部份教會以線上形式崇拜、團契等等。雖然中亞地區一帶教會也推行線上聚會,但是許多人仍無法連線參與。環球電台(Trans World Radio)的中亞團隊只利用兩台流動錄音室,以大氣電波服事當地信徒。

圖片來源/環球電台.PNG
 
       有弟兄表示,本以為疫情第一階段隔離終於結束,生活恢復正常。看情形疫情還沒告一段落,很多人染疫。又要展開第二階段隔離,因為封鎖不斷受到形形色色的限制,但好消息卻不受隔離影響。
 
       「廣播節目能幫助他們的靈命成長,即使境況如此困難,神仍然行神蹟,我們見證祂的工,祂的話語無遠弗屆,讚美神。」
 
       團隊在家中錄播節目,然後透過社交媒體手機應用程式(APPS)如Whatapps,Telegram分享節目。最近還新增了5個《今日聖經》俄文節目。有主持人因為隔離措施無法主持節目,於是邀請就近基督徒鄰居負責節目。
 
       對教會來說,禱告十分重要。教會通宵禱告。因為傳講耶穌,基督徒遭遇逼迫和種種限制,於是乎透過團契和與神相交重新得力。因為隔離,家庭便走在一起禱告,並向未信的人作見證:
 
       一位哈薩克姊妹表示,「我的弟妹帶孩子離家出走,我弟弟打給我說決定自殺,我馬上給他接收器收聽預錄節目,他不想收聽,也不願意接受耶穌。不久,他再聯絡我想收聽節目,幾過星期後他便悔改信耶穌。」 

       一位烏茲別克弟兄利用廣播節目傳福音,「我爸爸他一雙腿潰爛發臭。去年,我讓他收聽廣播,生命開始改變,雙腿也好起來。就在隔離前他接受了耶穌。」 

       禱告焦點:
       1.  求主祝福環球電台的服事、營運及發展。
       2. 求主保守當地信徒繼續得著餵養,認識基督。
       3. 求主施憐憫醫治染疫病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