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聖經應許帶下復興 聖靈替代人的軟弱禱告

      【綜合報導】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新近製作線上直播節目《現在復興》(Revival Now)在其臉書、YouTube頻道及手機應用程式播放,教導基督徒如何委身於聖經的應許,透過禱告帶下復興。因為神的應許如此非凡,甚至聖經形容為大有能力的應許。神渴望人發現祂的應許何等寶貴。
 
何大力牧師。擷取自線上影片


      學院創辦人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於1月12日分享羅馬書8章26節,頭一句便說「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神要我們知道我們的軟弱有聖靈的幫助。「幫助」希臘原文字根是sun-anti-lambanomai,分為三個部份:lambanomai意思是幫助;sun意思是一起或旁邊;而anti是替代。「有聖靈幫助」意指聖靈有時在一旁幫助人,但有時會替人負上責任,由祂掌管。聖靈賦予1能力,與我們同工,但也會超越人的軟弱,替代人去工作,
 
      這邊所說的軟弱不是指其他軟弱,而是禱告的軟弱。所有人都會有禱告的軟弱,耶穌的門徒知道自己禱告軟弱無力,所以請教耶穌如何禱告。使徒保羅也在這段經文表明自己禱告的軟弱,下一句說到,「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相信很多人都不曉得禱告。人軟弱的時候,聖靈就親自幫助人禱告,這是何等大的應許。所以當向天父禱告,求聖靈的幫助,領受聖靈的應許與能力。
 
      禱告焦點:
      1. 求主打開我們眼睛,領受聖經上寶貴的應許。
      2. 求聖靈跨越我們的軟弱,替我們大而有力的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