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以色列新政府和領導人禱告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動向 影響貝內特政府
 
  【綜合報導】以色列政壇目前正處於一種不確定的狀態,背景是前總理納坦雅胡有可能與檢方就其被指控的腐敗案件達成協議,而這項協議可能會要求他離開政壇。
 
  以納夫塔利·貝內特及其副手拉皮德為首的「變革政府」普遍處於一種沉默的緊張狀態,等待著納坦雅胡決定是接受還是拒絕這項「認罪協議」。這項協議將會撼動以色列的政治舞台,決定納坦雅胡是離開還是繼續擔任利庫德集團的領導層。
 
  據估計,納坦雅胡的缺席和退出政壇可能會使以色列政府中的右翼政黨,尤其是因納坦雅胡而脫離利庫德集團的人士所創立的運動和聯盟,更願意與利庫德集團組建新的政府。當前已經達成了一種共識,即無論是對反對派還是對聯盟而言,舉行新的選舉都不會帶來任何利益。
 
  分析人士一致認為,納坦雅胡的缺席將破壞貝內特和拉皮德的政府聯盟——該政府由右翼、中間和左翼猶太復國主義政黨組成,並得到阿拉伯聯合名單的支持。

 
  圖片截自以色列政府臉書

禱告焦點:


1.求主保守以色列貝內特新政府能有從神而來的政治智慧去處理和協調政黨之間的問題。
 2. 求主保守以色列四境平安,讓以色列與鄰近國家都能有好的結盟關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