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0天禁食禱告 揭開帕子迎接屬靈突破

       台灣教會40天自潔並為國禱告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美國眾牧者同樣在逾越節前舉辦40日禁食禱告。過去幾年,盧安格(Lou Engle)牧師都在復活節之前40天推行禁食禱告,稱之為「耶穌禁食」(Jesus Fast)。今年主題為「看哪!神的羔羊」。除了「基督傳萬邦總裁」(Christ for All Nations)柯倫達(Daniel Kolenda)、「耶穌形像」(Jesus Image)創辦人庫利亞諾斯(Michael Kulianos)、陳恩藩(Francis Chan)牧師和街道佈道牧師韋智迪(Todd White)等眾牧者參與外,還會與「國際禱告殿」(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IHOP)一同禱告服事。據Jesus Fast官網(https://thejesusfast.global)顯示,這次禁食禱告横跨世界7大洲、150個國家,逾20萬人參與。
 
揭開遮蔽萬國的帕子
       對於這次禁食禱告,盧安格在影片中表示,他在1999年求問神,該如何幫助美國回轉,當時他讀到有關尼希米大型動員計劃,尼希米安排耶路撒冷的領袖,各對自己的房屋修造(參尼3:28),當聽到號角聲,便到尼希米那裡聚集,然後主會為他們爭戰。
    
盧安格。來源:facebook@LouEngle22

       「最近,我作了個異夢,夢中我召集一群地球上的將領進入五角大樓宣告禁食和有所作為。今日,我懇請各國各界領袖和將領留心聽這則信息,你能不能呼召人進入40天但以理禁食禱告?在萬國眼前揭開基督的帕子,並揭開覆蓋萬國的帕子
 
       最近,盧安格作了一連串異夢,是跟以賽亞書25章7節有關,「祂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他解釋,「1996年,我第一次進行40天禁食,那時候主稱之為『主的山』禁食禱告。我相信我們來到歷史中『主的山』的時候。舉例說,2022年是西摩(William Seymour)逝世100週年。當年阿蘇撒街大復興(Azusa Street Revival),他預言100年後將有遠超過阿蘇撒街的大復興。40年前的5月14日,先知瓊斯(Bob Jones)預言乾旱會臨到美國,而40年後會終結。今年「差遣」(The Send)將於5月14日在『箭頭球場』(Arrowhead Stadium)聚集,另外,這也是74年前以色列立國之日;也是「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立墮胎法49週年。」
 
       「我相信我們正處於禧年,不僅如此,也是巨大突破的時候。過去幾年,我們一直禁食禱告,求神給我們理解力和異夢,準備大復興爆發,耶穌的寶血遮蓋列國。我們相信禁食會讓5月14日那一天,使全球教會渴望突破,揭開遮蔽萬國的帕子,釋放宣教士在2022年以大規模方式啟示基督。」
 
       盧安格接著呼召全球信徒,「『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參約1:29)如果全球百萬人齊為以色列發聲,『看哪,神的羔羊』,到逾越節時,便除去世人罪孽;如果所有美國教會為『看哪,神的羔羊』禱告,就算沒有宣告神的羔羊就是除去世人罪孽的,只要在教會、在列國中領聖餐,讓神的羔羊除去人的罪孽,然後到逾越節,帕子便會揭開。突然間,世界上的人在夢中遇見耶穌,渴慕開始增加,宣教士接受差遣,便有人得救,宣教士開始得著勇氣,經歷前所未有的突破。我所相信的是,帕子會揭開。
 
       盧安格也發另一則影片鼓勵「差遣」事工弟兄姊妹委身禁食,「現今正處於巨大真空時刻,不論是邪惡還是善良的人,都急於填補這個真空;這也是歷史時刻的樞紐,不管男的女的,甚至整個世代都冒著一切風險,要成為歷史的關鍵。兩年間,箭頭球場已經關閉,但我們正進入歷史性時刻。我們從來不想要在體育館舉行一場美好聚會,我們想要突破,而禁食會讓天空變得晴朗,揭開帕子。」
 
拯救萬名LGBTQ靈魂
       據「靈恩新聞網」(Charisma News)報導,盧安格呼召基督的身體為同(雙)性戀或跨性別者(簡稱LGBTQ)族群禱告,參與人士每天也領聖餐。這次禱告運動焦點在於LGBTQ族群會看見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明白神的大愛,並知道耶穌為他們犠牲。
 
       40天為LGBTQ禱告手冊作者凱莎(Lindsey Kiser)表示,「我帶著聖潔的期望,心情極為興奮,因為我們正身處主所帶領的時機(kairo)。基督的身體透過禁食禱告回應神,與神的心相連,並看見人要接納神兒子這份禮物。」凱莎跟隨耶穌後,便離開同性戀者的身分。盧安格燃點基督的身體為LGBTQ救恩禱告,他禱告說,「神啊,讓1萬名男女同性戀者生命徹底改變,求神釋放最少1萬名同性戀者,得著屬靈的突破。

凱莎。來源: facbebook@Kathryn-Lindsey-Kiser-107987898431030
 
       過去,盧安格一直跟麥考爾(Jeffrey McCall )合作,其事工「為自由而行」(Freedom March)聯合前LGBTQ人士,到美國各大城巿中心分享見證,公開宣認耶穌是主。麥考爾以前是變性人士,直至2016年遇見主。他表示,「這可能是基督的身體第一次同心合意為LGBTQ群體禱告,我不知道以往的規模有沒有那麼大。現在有很多人集合禁食,花時間為這些寶貴的群體禱告,而耶穌為他們付上寶血的代價,是何等美麗的一件事?」

麥考爾。來源: facebook@Jeffrey-Mccall-333734753956403
 
       麥考爾盼望看見更多果子,盼望釋放10萬個LGBTQ靈魂,成就先知瓊斯的預言。「我盼望看見更多新的人,在今年6月全國「為自由而行」活動,看見更多由禁食所帶來寶貴的果子。」
 
       禱告焦點:
       1. 求主準備全球基督徒的心,同心禁食禱告,迎接逾越節及救贖的恩典。

       2.  求主興起並差遣大量宣教士,進入列國萬邦,傳揚救恩搶救失喪靈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