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近日交通死亡事故頻傳禱告


圖片來源: Canva
 
【綜合報導】台灣交通意外事故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交通亂象更是登上外媒,以下整理幾則近日交通意外死亡事故。
 
台中大里
  台中大里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貨車經過巷弄十字路口跟另一名女機車騎士相撞,女騎士被車輪壓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根據了解,女騎士是要去找工作的途中,沒想到遇上車禍死劫,警方到場後,發現車禍現場沒有號誌燈,但有反光鏡,兩台車在路口沒有減速,因而釀成相撞意外。
 
彰化和美
  彰化12歲男童3日晚間在和美鎮十字路口,走斑馬線過馬路要回家時,遭一輛小客車直接撞上,男童送醫後不治,小客車上5人也受傷送醫。警方也呼籲,駕駛人行經交叉路口應減速慢行,行人夜間走路應穿著顏色鮮明的衣服、穿越道路應走人行道或查看左右來車後再通過,以免憾事發生。
 
高雄鳳山
  高雄鳳山3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侯姓女子騎車載女友前來高雄遊玩,行經鳳松路時因手機掉落到馬路中央,因而跑向馬路撿起,不料後方公車司機因為光線太暗沒看到侯女,看到後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馬上對侯女實施CPR並送至長庚醫院治療,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
 
禱告焦點:
1.求主使台灣人民都能謹守遵守交通規則,不因逞一時之快而造成憾事。
2.求主使政府相關部門能有好的因應政策和法規來解決交通亂象、減少死亡事故的發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