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性禱告-2023年3月13日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輯室
 
禱告感動:
感受到2月底起有一波屬靈攻擊,給人忽然來到的疾病,甚至重病、意外,在心靈上帶來負面、消沉、以屬靈理由所做的控告。
 
攻擊尤其會出現在一些領袖、代禱者身上,使他們在健康、精神,甚至屬靈上宛如癱瘓,此時也會出現似是而非的禱告領受,反而使人陷入軟弱和混亂。神的百姓要起來抵擋、分辨、代禱,建立禱告的盾牌。
 
禱告指引:
1. 為在病痛中、軟弱中的牧者、代禱者守望代禱,求主成為他們的盾牌。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祂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詩18:2)
 
2. 求主保守我們的信心,讓我們靈裡能安息,睡眠安穩,沒有對神或對自己的疑惑,在夢中、靈裡沒有混亂;也能分辨他人的話,是否出於神。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羅8:1-2)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來4:11)
 
祝福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為在病痛中或發生意外的牧者、主內肢體代禱,求耶和華沙龍—平安的主賜下平安,賜下安慰與醫治,使他們的疾病、損傷,以及心靈中的不安,都得著完全的醫治,能快速地恢復,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我們也為許多人因著虛弱,或不安的夢境,或因別人的禱告領受反而心裡不安的,求主的平安現在來掌權,除去所有錯誤的非神信念,釋放我們的心思、意念、情感得自由,不再有定罪和控告,在神的愛中得著安慰,心靈得以安息。
 
求主成為我們的盾牌,也感動更多人起來代禱,形成禱告的盾牌,守護牧人不被仇敵擊打,保護代禱者禱告時不被混亂,仍在聖靈裡禱告,有純淨的禱告,能帶出造就、安慰、勸勉的果效,能有精準的領受。
 
主,祢是我們的山寨、我們拯救的磐石和盾牌,求主繼續與我們的同在,教導我們的手能以爭戰,並且靠主得勝。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