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悔改的季節 預備迎接復興


圖片來源: Canva
 
禱告焦點一:全然降服、成為聖潔器皿
 
  「主啊,我們仰望祢,瞻仰祢的榮美,祢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我們的心、我們的眼都仰望祢。主啊,願祢笑臉幫助我們、願祢臉上的光來醫治我們、釋放我們,讓我們進入祢榮耀同在,被祢深深得著。
 
  主啊,祢聖靈的火要來煉淨我們的生命、煉淨我們的心思意念、煉淨祢的教會、煉淨祢的僕人使女、煉淨祢的百姓成為聖潔的器皿。主啊,求祢先來復興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看見自己的光景,使我們的靈甦醒,回轉來到祢施恩的寶座前。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回轉到祢的面前。我們渴慕祢聖潔的靈澆灌我們,使祢的教會、祢的兒女能夠在這個世代成為光、成為鹽,發揮屬天的影響力。」
 
禱告焦點二:謙卑悔改,求主賜下話語、賜下施恩懇求的靈
 
  「主啊,赦免我們沒有好好預備我們自己,赦免我們很多時候在安逸的裡面,沒有為祢所愛的台灣這塊土地好好的禱告。主啊,求祢施恩懇求的靈澆灌在這地,叫我們能夠回轉歸向祢。主啊,因為我們連看見自己的污穢與黑暗的能力都沒有,我們需要祢更深的憐憫臨到我們,以致我們能看見自己的汙穢與黑暗。主啊,幫助我們,煉淨我們,我們需要祢,台灣需要祢。
 
  主啊,求祢用祢口中的話語來煉淨我們,來向我們來說話,以致我們能夠完全的回轉歸向祢,使我們願意因著祢的話語被煉淨,能夠成為聖潔的空器皿,來承載祢的榮耀。主啊,求祢將施恩懇求的靈賜給我們,帶領我們為這塊土地來禱告。求祢賜下祢的話語,使我們知道祢所要做的,以及祢要我們行走的道路,使我們緊緊跟隨祢。」
 
禱告焦點三:預備空器皿、新皮袋、燈油
 
  「主啊,我們相信會有一波復興的浪潮要臨到台灣、要臨到祢的教會,但是祢要先預備器皿、調整器皿、潔淨器皿來承載祢的榮耀。主啊,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承載祢的榮耀、進入祢的榮耀。主啊,祢完全掌管我們的生命,以至於我們完全活在祢的同在裡面,願聖靈繼續光照我們、煉淨我們,成為祢無可指責的百姓。
 
  主啊,祢對教會說:「要預備燈油,預備好祢自己,要預備!要預備!」主啊,願祢的教會都開始預備空器皿、預備新皮袋、預備燈油,預備承接復興來到時的新油和新酒澆灌。主啊,祢的百姓要以聖潔的裝飾來事奉祢,祢的教會、祢的百姓都要裝飾整齊、預備好,迎接祢的再來。」
 
  「主啊,因為有許許多多弟兄姊妹和代禱者,已同心合意為台灣的復興禱告呼求多年,台灣將不再一樣了。主啊,這是台灣關鍵的時刻,祢的百姓都要起來、都要甦醒,為著台灣這塊土地能進入祢的命定禱告。主啊,恩膏我們!甦醒我們!主啊,我們尋求祢的面,我們渴慕祢榮耀同在的彰顯,我們渴望看見祢奇妙的作為在台灣!」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