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話—羅馬書8章33-37節

 
 
 讓我們一起研讀上帝的話,並思想、禱告、背誦、帶出行動。
 
 
 
細心讀:羅馬書8章33-37節
8: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
 
8: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8: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8:37 然而,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想一想:
1. 在33-34節中提到,因著2件事,再也沒有人能控告信主的人,你找得到嗎?
 
2. 在35節中提到,什麼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信靠祢的話、順服祢的話,因祢為我死、為我復活,祢已稱我為義,再也沒有人可以控告我不孝、不聽從父母或不愛家人等罪名。求主在我與家人的關係上掌權,並以祢的愛來充滿我、充滿我的家,使我和家人不會與祢的愛隔絕,我與家人的愛也不隔絕。求主復活大能充滿我和我的家,使我靠著主的愛得勝,家人能快快信主得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背下來:羅馬書8章37節
「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小行動:在接下來2週,請為自己和信主家人在清明掃墓時能有敬畏主、愛家人的見證禱告,也求主復活大能充滿運行在全台灣,讓更多台灣百姓能來信靠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