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話—使徒行傳1章4-8節

 
讓我們一起研讀上帝的話,並思想、禱告、背誦、帶出行動。
 
 
 
細心讀:使徒行傳1章4-8節
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6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着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想一想:
1. 在第5節中,有兩種洗禮,你找得到嗎?
 
2. 在第8節中神有應許,當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會得著什麼?並要做什麼事?
 
禱 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增加我對神國復興的渴望,也加添我對主聖靈的渴慕。我願更多禱告等候,帶著熱情加入RPG禱告,和教會集體聚集的禱告,呼求復興。求主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使我們得著能力,能在台灣全地,作祢的見證。我們未信的家人和同胞,能快快得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背下來:使徒行傳1章8節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小行動:本週請在RPG小組的禱告中,以及教會禱告會中,帶著渴慕和熱情禱告,並求主在5月28日聖靈降臨節的主日,大大充滿澆灌祂的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