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冕恩:透過「家庭」的恢復 神正在興起末世軍隊


為從事禱告事工的團隊禱告。魏麒原攝
 
戴冕恩:透過「家庭」的恢復 神正在興起末世軍隊
 
2020.11.16-18宜蘭羅東「國度合一禱告同行」特會
《禱告雜誌》2020年12月創刊號
 
     「這是一個興起末世軍隊的時刻,也是恢復家庭的時刻。」加拿大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Watchmen for the nations)於(2020)11月18日「國度合一禱告同行」聚集中透過影片表示,當台灣眾教會聚集在一起,應回應神賦予台灣的命定,且預言「下一波從東方亞洲而來的浪潮」。

     時間來到2020年底,整個世界都因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而改變,台灣此時此刻扮演如同華人浪潮母腹的重要角色,正在經歷屬靈的孕育及生產。去年11月,戴冕恩牧師領受主的「5年計畫」,是主將要做的事。當時沒有人會預測到今年整個世界因著疫情而被隔離、封鎖,然而台灣卻成為防疫先鋒,並在疫情中經歷上帝極大的恩寵。

此時是末後日子的最後預備期

     戴冕恩牧師說,當主教導「主禱文」的禱告,實際上不只是一個意念、盼望,而是有一天「時候滿足了」,主禱文會被成就─「神的國度降臨,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此時是末後日子的最後預備期,神的國度,就是你和我要將神的國帶到地上,在地如在天。

     許多人領受先知性的話語,「主正在訓練全球的基督肢體,與主耶穌一同坐在天父寶座右邊,拿起屬靈權柄,勝過地上所有的權勢、權柄、國度。」主正在顯明「雖然我們活在這世界,卻不屬這世界。」神的國度,不是做自己想要看見的事,必須要能察覺、看見、聽見天上正在發生的事,並向這地宣告出來,現在正是如此行的時刻。

     若要能這樣行,主就會不斷地帶領我們成熟地往前邁進,直接面對耶洗別的靈(代表所有的欺騙、操縱、掌控及所有性上的不道德),這將是神的國度及黑暗國度的衝撞;神的國度藉著屬靈勢力運作,必然得勝。「在那光景中,教會若要勝過這靈,必須先有勝過列國的權柄。」
 
 

神正在釋放、澆灌聖靈

        在這個時刻,神正在釋放、澆灌聖靈,使我們能夠得勝。在列王記上十七、十八章記載,當先知以利亞在迦密山上面對屬靈勢力的衝撞,以利亞就用12塊石頭築壇,放上祭牲,挑戰巴力的先知。以利亞在迦密山上展現神的大能─火降下來燒乾溝裡的水(參王上十八38),這是何等讓人驚嘆的畫面。在迦密山上,神彰顯祂的同在、能力,以利亞除滅所有在場的假先知。耶洗別聽見發生的事,就挑戰以利亞。從後來的經文可以看到,一個婦女的話語,竟對屬神的先知造成劇烈影響,雖然以利亞在山上經歷前所未有的神同在和神國度的彰顯,卻因著耶洗別的話,他起來逃命。


恢復家庭、釋放得勝權柄

        「為什麼一個屬神的人會起來逃命?」戴冕恩牧師開始思想,以利亞不是孤單一人,因為神與他同在、向他彰顯同在、神蹟奇事與他同在,以利亞怎麼會孤單一人呢?這裡的「孤單」,不是指與神分離、不是神是否同在,重點是「人們、 家庭」。主對以利亞說,有7千個未曾向巴力屈膝的先知,但這並沒有解答「孤單一人」,因為以利亞沒有與「人」同行、沒有「家」與他同心。即使當時有那麼多未曾向巴力屈膝的先知,以利亞卻仍是獨自一人。
 
        在瑪拉基書四章中,主應許會恢復家庭,「以利亞的靈」會恢復家庭,「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參瑪四6)主會恢復家庭、挪去咒詛,當家庭被恢復,那就是將要被釋放的權柄,能夠得勝「耶洗別的靈」。


末世軍隊興起、「愛」與「家庭」的恩膏

        主說,這個時刻,祂要將百姓帶回到根基,取消一切的忙碌活動,因為得勝耶洗別靈的關鍵就是「家」,彼此委身、一起同行、彼此相愛。主開始揭示「末世軍隊」,末世軍隊興起不在於看得見的將軍、士兵、武器,而是父親、母親、兒子們、女兒們,神也要釋放祂自己的同在
 
        相信在這個時刻,華人世界中的台灣,被主預定要釋放這份「愛」與「家庭」的恩膏,是世界前所未見的能力,藉此帶出神的同在。「末世軍隊」就是「帶著神同在的『家』」。「人們不會被忙碌的活動淹沒,而是從充滿愛的家帶出活動。」因而在末後的日子,人們會認出我們是基督的門徒,不是因為神蹟奇事、勢力、才能,是因為彼此相愛的深度。
 
        這不是普通的愛,如同主教導我們「要彼此相愛,如同主愛我們一樣。」是藉著「謙卑」和「破碎」,因為知道我們無法倚靠自己來彼此相愛,要先使心受割禮,先拿去「驕傲」和「爭執」,不再爭競誰比較重要、誰比較微小,而是彼此服事,甚至甘願彼此為奴,這正是主的呼召。相信台灣就是所有華人的母腹,主為這現今的時刻興起台灣!
 

這是台灣的時刻

        「即使世界拒絕台灣,但神卻沒有!」戴冕恩牧師說,這是台灣的時刻,成為一個安全的地方、成為列國的典範。願主恢復台灣的心,不是恢復功能、頭銜,而是恢復一顆為父、為母的心,恢復兒女的心,恢復祂的同在。從這起點就可以看見、聽見天父正在天上所做的,然後教會能夠開始走進祂的心意。這世界正在劇烈釋放前所未見的邪靈勢力,如同各國的選舉,可以看到欺騙、缺乏透明澄清的資訊,即使掌控在橫行,但主正在說:「台灣,我呼召妳興起超越這一切。以致妳可以聽見天父聲音,並遵行祂的旨意。」

        雖然再也回不到從前,但會往前邁進,將來的日子會是充滿挑戰的日子,會是光明與黑暗國度衝撞的日子,但神已經勝過這世界,也正在差遣神的百姓成為得勝者,不是透過認知、勢力、才能,而是在愛、謙卑、破碎裡與聖靈同行!
 
 

禱告焦點: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9-10)
求聖靈大大運行在台灣,使人民百姓敬畏天父上帝,並求上帝的國和祂的旨意、作為,大大彰顯在每一個角落,上帝的百姓與聖靈同工同行,得勝再得勝。
 
加拿大的戴冕恩牧師。劉以琳翻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