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歷神蹟了!

@Unsplash // Ronny Sison
我們經歷神蹟了!
                                       
文/李品諭小組長  楊梅靈糧堂
《禱告雜誌》2020年1、2月No. 1
 
     結婚至今已經8年了,常常想找先生一起禱告,不是說「妳禱告就好」,不然就是「好了沒!好了沒!」一直催我結束。即使想家庭祭壇,總是勉為其難應付一下,之後就不了了之…。夫妻同心禱告往往吵架收場,沒有火熱,只有火大,嘗試各種方式都很困難。

     2020年11月中,聽到牧師和師母分享【天國鑰匙】(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只要簡單三步驟:「感恩、代禱、祝福,時間5分鐘」。我心中想「這次應該有救了,簡單、快速、準確,老公不會再嫌棄了吧。」果然一聽到要禱告,先生又是一副不耐煩的表情,我說只要5分鐘,他勉為其難答應,後來發現真的是很快,5分鐘執行完畢,就不再拒絕我了。

     11月29日聽到幸福名人講座:張葳葳區牧的主日分享,她和家人禱告經歷許多神蹟,我想起先生這幾週都在喊「業績非常非常差」,「業績可能是全省倒數」…。於是11月29日主日晚上我就找他,問他:「明天星期一是11月30日,是這個月最後一天了,你們分公司的業績怎樣?」他說:「車險業績大概還差150萬,我上任車險組組長後,平常車險一天最好大概50-60萬,不可能達標啦!很難哪!」我說:「我們夫妻就把這不可能的任務交給神吧!」於是我們同心為業績禱告,一樣5分鐘就結束。
 
     星期一中午,先生還回家午休,晚上8點回來,我問他:「今天業績最後怎樣?」他說:「今天到下午5點業績只入10多萬,連總公司都打電話來關心為什麼數字都沒動,今天遇到很多狀況。但最後進來了174萬,超標了!」哇!我們的天國鑰匙經歷神蹟了耶!

     隔兩天後,先生又默默說12月1日又入了幾十萬業績,其實,一天超過180萬的業績,已達公司最高紀錄!神早已預備,神真的是按著我們的信心大小給我們成就。

     接下來幾週,我繼續邀先生每週來天國鑰匙一次,雖然每次都是一副不耐煩的表情,但他都願意一起天國鑰匙禱告。

     今年初,1月4日天國鑰匙分享感恩時,先生說:「感恩現在公司的應酬變少很多,可以不用常常有飯局要喝酒。」又突然說:「上次妳為我禱告減少喝酒,成就了耶!」

     我們婚後經常為了先生應酬喝酒的事吵架,甚至我常常為此非常痛苦絕望,想要離婚。先生也無奈說:「公司文化就是這樣,做業務要生存就要應酬,不只外部客戶要應酬,內部應酬才是最大宗…。」

     12月的一次夫妻天國鑰匙,先生提出工作應酬身體負擔很重,想要減少喝酒應酬機會,但又拒絕不了。我說:「既然你無法拒絕,那我們就來禱告,神在你們公司掌權作王,公司長久以來的應酬文化要改變,要有新的文化產生。」沒想到12月公司發生了一個重大的事件,總公司重新整頓,在12月31日宣布全省各分公司取消尾牙、員工禁止內部聚餐,這道命令下來,先生的應酬量馬上減少了三分之二!我好驚奇,透過天國鑰匙,神好快速就回應我們,連公司的文化都可以改變。

     神蹟持續發生,4天前,1月12日夫妻天國鑰匙,先生很憂愁,他承辦的一個大型物流客戶,一年業務量約150-200萬,很可能要流失了。因為客戶的母公司,承辦保險的代理商,透過內部關係,刻意報很低的價格,要搶子公司的業務。先生說:「第一階段報價,客戶經辦人員這兩天就會決定要選哪一家,若是失敗,整年度的業務都會跟著流失。」現在的狀況在各方面都很不樂觀,我們只能透過天國鑰匙,求神感動經辦人員,保全這個業務,禱告後就交託吧!

     隔天,先生很興奮打電話給我,第一階段客戶最後選擇了我們!感謝主,業務保住了!

     經過這幾次禱告,我領受到,神是比我們的信心還大的神,天國鑰匙的禱告經驗,擴張了先生對神的信心,也不再懼怕夫妻一起禱告,反而期待和我一起同心禱告這位行神蹟的神。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