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歐·穆里洛:國家覺醒導火線

馬里歐·穆里洛:國家覺醒導火線
 
文/馬里歐·穆里洛(Mario Murillo)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美國知名佈道家馬里歐·穆里洛(Mario Murillo)最近發表一篇屬靈爭戰的文章,激勵基督徒認識自己的身分,鼓起勇氣,拿起權柄,加入末世的屬靈爭戰,見證神得勝的時刻。
 
正常 vs 異常
  很多人去教會,渴望在崇拜中得安慰。與此同時,靈命成長的弟兄姊妹卻渴望了解權柄、破碎及復活的生命。
 
  「其他人」是誰?他們的眼睛得以打開。對很多人來說,他們太吵鬧。在「受人敬重」的圈子,比起「可接受的範圍」,他們的禱告太深也太長。他們會盡自己的本份,在毫無意義的音樂會、研討會及「基督徒聚會」當中吃盡苦頭。然而,他們志不在此。
 
  許多基督徒不願談論「屬靈爭戰」,因為他們討厭衝突。「其他人」知道要與邪惡的權勢和掌權的爭戰。「異常」的人為了這個完美時刻被分別出來,並成為秘密武器,因為神要向這個毫無戒心的世界施以突襲。
 
  專業建堂者感到害怕,因為他們把「對的人」嚇走;屬肉體的基督徒藐視這些「異常」的人,因為要經常提醒人妥協。為了寬慰自己,他們標籤這些餘民為「異常」。然而,這些人並非「不正常」。他們最正常不過,只是我們長時間以來都不正常,所以把正常看作不正常。
 
  或許你就是其中一個跟隨耶穌的人,太過愛主—比起其他人更渴慕。你談論事情的時候,就是在黑暗邪惡的世代,仍然相信神會行神蹟奇事,別人可能會轉動眼球,深感疑惑。請謹記,對於一些基督徒來說,你太狂熱。
 
  他們對狂熱的定義就是,有人比自己更愛耶穌。他們告訴你:你激動得非比尋常,叫你放鬆。反使你裡面更加燃燒。他們會說:「你不要擔心,神會掌管的。」你卻記起神的道,當做點事。你知道神在地上尋找器皿,他們甘心樂意扔掉宗教的破外袍,拿起神大能的武器,以聖靈的寶劍刺透黑暗權勢的心臟。


 
真正的屬靈爭戰
  「正常」的朋友,是時候讓你明白神要做什麼事了。請容我解釋,這件事很簡單:神不會在毫不抵抗之下放棄美國,祂要迎頭痛擊,叫敵方目瞪口呆。
 
  教會內也會感受到震盪。那些出賣屬靈呼召,換取世上回報的人。他們諂媚聖徒,使人昏沉遲鈍,把神的軍隊變成毫無殺傷力的社交俱樂部,將會一一被揭露。那些扼殺有自然反應而感到迫在眉睫的基督身體,他們不僅在永恆受審判,在今生也受審判。
 
  「正常」的朋友,這就是你的問題,你已看見這個謊言。看見如此多的講道背後所隱藏的謊話遭擊退。那些人以為自己的講道會令人振奮,實際上舉白旗投降。總結一個簡單的事實:他們不相信美國可以得救。
 
  他們已經接受了一個新目標——一個錯誤的目標,因為他們對神的目標已失去了信心。
 
  由於失敗和不信,我們沒有拿起大能的武器,攻破堅固營壘,卻去追求金錢廉價的恩典及名望。信心變得軟弱無力。他們不知道屬靈武器的威力,不知道屬靈的權柄無遠弗屆。更何況,因為不知道軍令,便不知道該跟這一代說什麼話。
 
  因此神將以非凡的方式使用「正常人」,而這個舞台已經準備就緒。此刻正等候神,揭開「基督徒就是秘密武器」這個啟示。破碎的心是「在人不能」的出生地。許多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無法解釋出生時的陣痛。
 
  首先會挑戰並擊退虛假的政府及政治的貪腐。當政府越界,彼得和約翰回答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徒4:19-20)
 
  當福音受阻,彼得很清楚該怎麼做:「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徒5:19)

真正的戰士明白事情的走向,知道孩子如何被迫接受反基督的課題。對方不知道的是,你正在意識到自己的人生目的和命定,神已經在平凡人當中,以及那些在教會「昏昏欲睡」、進進出出的人當中呼召你,要在這個時刻以非凡的能力栽培你。


 
  全能的神正在創造一群人來扭轉邪惡的洪流。不在乎你的年齡或教育背景,祂要尋找那些為邪惡而劬勞的人,他們想參加戰鬥——身犯險境。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賽 6:8)。
 
  你並非「異常」……你只是變得正常!這也是你受造的模樣!聖靈正在激勵你,從死氣沉沉的教會生活中昂首闊步,勇敢地向無神論的意識形態宣戰。
 
  你我將看到失落靈魂的豐收,你正被史無前例神偉大的作為所淹沒,而這才是正常基督徒生活該有的樣子,歡迎你參戰。 
 
(參考網址:https://mariomurillo.org/2022/09/20/some-leaders-call-them-abnormal-i-call-them-the-fuse-to-a-national-awakening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