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鷹群正在成軍 聖靈新浪潮將要臨到

先鋒鷹群正在成軍 聖靈新浪潮將要臨到
  
文/Denise Sylvia Bekker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最近在異象中我看見一群巨大老鷹群靠近,我求問主時,祂說:這些都是先鋒老鷹,是猶大獅子吹氣釋放出來新的先知性。約珥的預言將全然應驗,而所帶出的力量將把基督的身體投射進偉大的使徒性-先知性運動當中,將超越一切其他運動!
 
  這大覺醒將帶領教會進入,並掌握她的國度命定。看哪,是從復活大能、屬靈覺醒所產生的敬畏。
 
  有一個新的聲音如同大風吹拂,正在滋長!祂的聲音又如眾水的聲音!猶大的獅子發出巨大的吼聲,在基督的身體釋放出先鋒鷹群。基督身體內各方面的事工都將被預言性的命令所觸摸,帶著莫大的能力完成新的使命。
 
  然後,我看見鷹爪抓著炭火,抓緊神聲音的基因(DNA)。神的國度會透過新一波的榮耀接受差遣,在地上的四極撒種,然後全球大收割臨到!這一波榮耀將揭開神的寶藏,豐富啟示的恩賜由預言的靈遮蓋。主耶穌會把核心的力量注入新婦,祂的權柄彰顯,天國的寶藏也將顯露。「緊閉的花園」……就是她的香料要擴散開去,封閉的法令(天上法庭審判的權柄)將透過新的風釋放出來,帶新婦進入一處屬神的新位置。


 
  先鋒鷹群發出呼喊,是列國的呼召,聲音越過許多界限,打破許多牆。聖靈的能力正在轉移。祂心中的眼睛穿透基督的身體變得明亮,前所未有的被啟示的光所淹沒。聖靈……風、氣息、意念,還有神的靈。四方的風掌握了特定預言性彰顯的事工。五旬節要來了,聖靈巨浪滔天的浪潮、神自己要臨到。
 
  先鋒鷹群「像」醞釀著復活大能中極大的浪潮,接受差遣去喚醒及命令屬聖靈的大軍、輸送的浪潮,還有神的大能。因為祂如此說:「我會將你安放在自己的土地,安置在祂國度的視角裡面。(受感動的向度)」
 
  先鋒鷹群是前鋒,是邊界推進者,推動「常態」,就是把「維持現狀」的常態推進新常態。他們激進改革,服事大有能力,還具有催化劑性質,滲透進社會、政治,以及經濟的改革。現在是激進革新的時候…祂的國度將被建立!
 
 
(本文作者Denise Sylvia Bekker是美國基督徒作家及詩人,本文記載之異象於2022年5月17日發表,經作者同意譯成中文與華人教會分享。)
 
 參考網址:https://pse.is/4hbght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