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服神帶領,福音傳職場

文、圖/台北基督之家 王君茜姊妹
 

台北基督之家 王君茜姊妹
 
  台北基督之家王君茜姊妹順服教會和聖靈的感動,運用教會資源,將生活化的福音帶進職場、祝福職場。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每年聖誕季節,我都有要在辦公室舉辦福音活動的負擔,但多年來因為種種的顧慮,便耽擱了下來。但自從在3年前因為牧師在講台上傳遞的信息和聖靈的催逼下,我終於鼓起勇氣請教會的OIKOS協助,請他們幫忙找一些年輕的同工來公司作快閃報佳音的活動。之後每年,我都會在公司舉辦聖誕報佳音的活動。
 
  第1年(2019年),是由乃寧帶著青年牧區的同工約5、6位,在聖誕節當天的下午,帶著吉他,扛著木箱鼓、拿著手搖鈴的一群活潑可愛年輕人,在公司以走唱的方式,一邊報佳音,一邊發放附有經文卡的小禮物,同事們都又驚訝又開心,這是我在這間公司7、8年來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

 

2019年青年牧區同工報佳音
 
  第2年(2020年),感謝OIKOS派了懷恩傳道,他帶了敬拜團的幾位同工,搭配了一位優質的小提琴演奏手,以魔術、聖誕詩歌的方式來傳遞佳音,過程生動有趣,最後在懷恩傳道的祝福禱告中,結束了這短短30幾分鐘的報佳音活動。
 

2020年OIKOS懷恩傳道帶領報佳音
 
  第3年(2021年),我又鼓起勇氣向OIKOS報名聖誕活動,但報名之後,又開始擔心活動會不會太高調,同事們會有什麼反應?但是在寇牧師國度系列的講台上,再一次的提醒我們,世人需要福音的緊迫性聖靈也告訴我不用想太多,只要順服,做好一個器皿的角色就好了,其他的一切就交給神。後來我跟遠在香港的總經理報備之後,就放心地開始準備進行了。
 

2021年邀請到黑旋風來報佳音
 
  感謝神,活動圓滿完成,當天有超過30位的同事參與,大概是辦公室二分之一的人,因為當天有十多位的同事出差,不然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感謝OIKOS團隊的用心,從佈置、開場,把當天的氣氛帶得非常輕鬆愉快,讓大家度過了一個溫馨有意義的聖誕舞會,同事們都很開心。我相信神已經在他們的心中播下了一個好種子。
 
  原本在沒有舉辦之前,我會擔心這個活動會不會太屬靈,沒有接觸過或是不熟悉的人會無法接受,但是這一次的活動完全不會,黑旋風帶來的歌曲帶動很嗨的氣氛,後來他們分享他們創作的詩歌也很感人。之後,懷恩傳道以幽默的方式帶入愛之語,這是每一個人都有興趣知道和瞭解的主題,我身為主辦人,其實什麼都不用準備,非常的輕鬆,只要全力的宣傳,請大家來參與就好。
 
  感謝天父的帶領和預備,雖然大家很辛苦,但是收穫卻超出我們的所求所想。但願以後的每個聖誕節,我們都勇敢踏出福音的腳步,走入人群,將神的愛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聽見福音。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父神!

 

聖誕報佳音一年比一年盛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