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傳愛 RPG線上探訪

  不同的方式,一樣的愛與陪伴,疫情的危機,成為福音的轉機。台北真理堂在疫情中推行線上RPG探訪行動,為神收穫佳美果子。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台北真理堂王紋德弟兄
 
  去年(2021)在牧者帶領下,我們在內湖建立RPG復興禱告小組,很自然的,我們會認為RPG小組的成員應該都是基督徒,但這次上帝很奇妙,祂把慕道友帶進我們的RPG小組,和我們一起禱告,並且在「疫起傳愛」的活動中和我們同工。
 
  其中有一位同工姊妹的先生在真理堂慕道多年,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在國外,但去年因著疫情的影響,他就轉換職業,回到台灣工作,使得我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他。
 
  在啟發課程結束後,一時也找不到什麼方法持續跟進,只能為他禱告,5月中,疫情升到第3級,所有的實體聚會都停止了,而我們的社區關懷行動也中斷了,但這時候,上帝提醒我們,可以透過線上去探訪過去啟發所接觸的慕道友,所以我們也和這位姊妹的先生再度連繫上。
 
  線上探訪是一個很新鮮的經驗,我們在線上玩看圖片猜成語的破冰遊戲,我們也在線上一起唱詩歌敬拜,並且我們每個人輪流地為他作祝福禱告,最後也順勢邀請他下週和我們一起參加RPG,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

 

在疫情中開始的線上探訪
 
  最近我們正在籌劃的「疫起傳愛」活動,打算對據點樓下的派出所員警表達上帝的愛與祝福,剛好這位慕道友他是從事餐飲業,透過他大力的協助,幫忙訂購餐盒,送給我們關懷的對象。
 
  上帝的意念真的高過我們的意念,上帝的道路也高過我們的道路。因著疫情的緣故,祂打破我們傳統傳福音的思維,透過線上,反而讓探訪更方便。我覺得上帝正在做新事,這位慕道友弟兄可以加入RPG和我們一起禱告並且一起服事,是我們始料未及的。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限制上帝的作為,要留意聖靈的工作,正如以弗所書3章20節所說的:「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感謝讚美主!

 

發動「疫起傳愛」活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