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RPG禱告成長並經歷神

 

內壢得勝靈糧堂自從開始推行小組的RPG禱告,看見小組禱告的火持續不斷被挑旺,神的祝福和恩典滿滿。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蕭苡舟小組長和組員

文、圖/內壢得勝靈糧堂

蕭苡舟小組長
 

  從教會開始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我們小組就分成三個RPG小組,ㄧ組3人,每一組都有主責的禱長,並且也讓他們每一個人輪流當禱長,小組長也加入在每一組當禱員。感謝主!靠著神的恩典,我們不間斷地持續了2年多。

  而每個人輪流當禱長是為了培養領袖、賦予責任感,能有同理心知道帶領人的辛苦,能相互支持,會看重RPG時間不輕易請假。其中有一位姊妹工作很忙,常需要加班,因此常會錯過小組聚會。但自從有RPG禱告且需要輪流當禱長之後,每次禱告時間就會跟公司說她堅持不加班,並早早就預備好,準備開始RPG,讓我很感動!

  也因著她願意把神擺首位、看重神的國,神也加添祝福在她身上,有一次他們認為公司這季業績不好,可能沒有額外的獎金,但卻超乎所求的,竟然有領到獎金。然後神也動工,使他們換了主管,這位新主管會幫他們爭取加薪並派人支援、幫助她完成工作,使這位姊妹工作起來更輕省,不再總是一個人被壓榨著加班,沒有人幫忙的窘況!
 


蕭苡舟小組長和組員

  他們當了禱長之後的成長很多,包括:

  1. 組員會互相關心、彼此更認識了解,關係更親近。

  2. 知道如何帶領禱告,學習掌握聚會流程及時間。

  3. 屬靈生命進步,整個小組讀經靈修風氣提升,從以往的3~4天到現在有6~7天,也渴慕要經歷內室禱告親近神。

  4. 屬靈生命更加成熟,遇到困難低潮的時間縮短,較容易過關,不管是職場人際關係或夫妻關係…等。

  5. 神祝福業績恩典滿滿,有賣服飾做服務業的姊妹,疫情期間大家都不敢出門的時候,透過代禱,神帶領讓他們有各樣的創意銷售方式,依然可以業績達標!

  6. 親子關係漸漸修復中,以往和孩子之間關係疏離的,現在兒女也會關心陪伴、常回來探望年長的母親。

  小組中有位姊妹的女兒今年8月因有嚴重的躁鬱症,住院時ㄧ直要逃跑、要尋死、不認人,醫生不看好,還告訴家屬說「你們要有心理準備,要這樣一直照顧她了」,這位媽媽和她的女婿聽了心都要碎了。老媽媽也準備要辭掉工作,和女婿長期來照顧這個女兒了。然而現在女兒竟說這次住院是她最開心、最平安的一次住院,並且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就能夠康復且出院了,真是再次經歷神的醫治神蹟。也因著我們每個RPG小組每週迫切的為他們代禱,教會也發動247代禱,全教會都為這事禱告,終於人看為不能的、又大又難的事,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在神凡事都能!

  感謝教會牧師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感謝泰億、曉佳傳道的帶領和教導,感謝我們牧區大家常常的彼此代禱,才讓我們的RPG小組能持續下去,使每一個人的屬靈生命都越來越成長!感謝主!榮耀歸於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