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罪悔改帶來生命翻轉


周玉嵐小組長和先生書安

  文、圖/楊梅靈糧堂周玉嵐小組長
 

  大家好!我是麗如團隊,玉嵐使徒性小組的周玉嵐。

  今年的主日我一直聽到牧師和傳道一再地講屬靈爭戰與認罪悔改,帶領教會家人,若要靈裡健康強壯就要起來不斷地認罪禱告。但每次聽完,我都不以為意,聽聽也就忘了,也沒有想要認真的去為自己、為家人、為孩子、為丈夫、為父母、為祖先,認罪禱告。

  直到有一次在主日聽到秋玲族長的見證,說她身為股東之一,為老闆苛刻員工的罪,認罪禱告,結果順利地解決了公司人力不足,訂單無法準時出貨的問題。我才認真的去思考,也許我生命中,現在浮現的許多問題,可能也可以透過認罪禱告來突破,加上我看了「屬靈爭戰與走禱」這一本書,覺得我應該來試試,認真地認罪禱告。

  於是我就從2022年9月開始,只要天氣好,我就利用一大早上班之前的時間,去秀才步道走禱,一邊走一邊把認罪禱告清單拿來一個一個20次、30次不斷地重複認罪禱告,走完秀才步道大約要1小時,往往走完了,我才發現,我還有好多罪還沒有認完,而且愈認罪愈發現,還有許多沒有在清單上的罪,我也需要一併的都認罪禱告。

  剛開始的前面兩週,並沒有發現什麼果效,身上的疾病,比如說偏頭痛、肩膀痛並沒有消失,反而是頭越來越痛。回家跟先生書安討論之後,他告訴我有反應總比沒反應好,我想也是。所以我並沒有因此就放棄我的走禱與認罪禱告。

  直到9月13號星期二的早上,我把車子開去原廠做4萬公里保養,早上開去,到下午兩點左右,保養廠通知已經保養好了,我就走路去準備把車子開回家,從保養廠開到我家只要5分鐘的路程,我一上車沒多久,就發現車子後面發出咔咔的聲音,但因為我的車速很慢,大概只有二三十公里,所以我也沒有特別留意這個聲音,一直到我開到我家地下室車道,車子突然整個轟一大聲,整個往下跌,停在車道上完全不會動。

  我趕忙下車查看,原來車子的左後輪胎整個螺絲鬆掉脫落,當場我整個人嚇傻,手不斷地發抖,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趕緊打電話給保養廠,告訴他們我的輪胎掉了,車廠的人也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剛從保養廠出來,他們馬上派了人到我家地下室車道,把掉在地上的螺絲鎖回去,再把車子開回保養廠修理
 

左後輪胎整個螺絲鬆掉脫落

  直到車廠的人把車子開走後,我整個人驚魂未定,回到家之後,我頭皮發麻、心跳加速,我的恐慌症發作了,當時我只能不斷地禱告,求主赦免我膽小恐懼、緊張害怕、惶恐不安的罪。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先生書安,他馬上打了兩次電話到車廠,狂罵他們的主管,說他們真的太離譜,怎麼會車胎螺絲沒有鎖緊,就讓我的老婆把車子開走,萬一她不是開回家,而是開上省道或是國道,她現在還會有命嗎?聽完書安這樣講,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背後全都是邪靈的佈局,邪靈的目的是想讓我死,那天下午,我沒有選擇上高速公路,去好市多逛逛,也沒有選擇上省道,回湖口看我爸爸,而是選擇慢慢地把車子開回家,車子的輪胎直到我家地下室車道才鬆脫,原來都是我在無知的狀態中,神在保護我,我才能毫髮無傷。

  仇敵就是要用恐懼害怕來打擊我,所以從那天之後,我除了基本的認罪禱告之外,我也更加的認我無知恐懼的罪,膽小害怕的罪、負面情緒的罪、以及沒有安全感的罪。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膽子非常小的人,這不是我自己隨便說說而已,教會有課程幫助我們認識自己的性格型態, 2019年我做了14型人格性格分析,結果測出我的主型就是比較會緊張擔憂害怕的白兔,而且是高達16分的白兔(滿分是18分),邪靈比我更了解自己。
 


高達16分的白兔人格

  感謝主的帶領,我沒有因輪胎事件而退縮,卻持續每天走禱,所以我整個九月份幾乎都在認罪禱告。我也與來到我們教會教導走禱的老師加好友,請走禱老師為我的偏頭痛和失眠代禱。奇妙的改變發生了…

  在我住的社區有一位鄰居,可能患有精神疾病,常常會在半夜清晨的時候,在家裡鬼吼鬼叫,聲音大到整個社區都聽得到,也有人曾經報警處理,後來都不了了之,社區的人都拿他沒辦法,只能長期忍受他不定時半夜大聲鬼叫。

  因為我本來就淺眠,常常半夜都會被他驚醒,然後就睡不著,但是因為我膽子小,從也不敢出門去制止他,書安也只會跟我說妳就報警啊,然後就繼續睡他的覺。我們也曾經為這位鄰居禱告,求主使他身上的鬼離開他,讓他晚上能夠安靜下來,有禱告他就會好個幾天,但長久下來真的很困擾。

  2022年10月4號這一天,清晨大約四點多,這位鄰居又突然大聲鬼吼鬼叫,而且這一次還放宮廟的音樂,我驚醒以後,就跟書安說我要去找他,說完我就起來走到兒子房間,拿起他的棒球棒,直接下樓開門,去找這個鄰居理論,書安沒料到我會有行動,連鞋都來不及穿,就跟在我後面。
 

拿起兒子的棒球棒衝下樓

  那位鄰居在門外掃地,長得非常的高大,當下我心中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我就質問他「你知道現在幾點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吵大家睡覺呢?你到底想怎樣?」書安也在我旁邊幫腔,沒想到這位鄰居居然開口說「真的很抱歉吵到你們。」

  我們兩人站在他家門口,拿著棒球棒,並沒有要走的意思,他又再說了一遍「都跟妳道歉了,妳還要怎樣。」我們兩個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回到家以後,我才發現書安沒有穿鞋子,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膽量,居然敢出去跟他面質,因為照著我的本性,我應該只會躲在家裡禱告,後來這個鄰居大概有兩個禮拜夜裡都很安靜。

  原來認罪禱告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能讓一個一向膽小害怕的人勇敢起來,不但如此,我長年偏頭痛的次數也慢慢減少,直到最近幾乎都沒有痛了。真是感謝主。

  原來認罪禱告不但可以改變靈界的氛圍,也可以改變你我的心思意念,更可以奪回仇敵偷走的許多東西,比如說勇敢、喜樂、平安、健康等,所以我也想鼓勵所有的教會家人,起來持續深入認罪禱告,絕對不能讓仇敵來偷竊殺害毁壞神原本要賜給你的美好。願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