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禱告結出福音佳美果子

  曲渝青姊妹是士林靈糧堂華冠牧區的組員,因著RPG的禱告,改變了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更結出福音的佳美果子,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我覺得RPG(復興禱告小組)的禱告真的是太棒了,因著兩三個人同心合意的禱告,讓我們人與人的關係、和家人的關係都更親密了。我和兒子時常在一起RPG,一起禱告讚美神,獻上我們的感恩,為日用的需要禱告,也為國度的復興和傳福音禱告,所以真的是非常棒!
 

  就在我們這樣子實行RPG禱告以後,我發現真的是不一樣,神蹟馬上就出現了,兒子籌畫了5年的福音桌遊,居然就在今年順利地推出,而且在全省各大福音書房裡都擺放他的產品,神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的女兒還沒有信主,我和她一向都比較沒有什麼話說,可是今年不一樣了,我在RPG裡學會了讚美,於是我就改變我的框架、改變我的策略,我會時常找機會誇獎她,結果真的就不一樣了。我的女兒很高興,她居然在我禱告的時候,也會一起說阿們,所以我相信我的女兒信主,也是指日可待了。

 

  RPG也讓我學到了為朋友禱告。想到我以前的一個好朋友,當我打電話問候他的時候,我說:「最近好不好?」,他說:「不好!」,我就想「機會來了!」,於是就和他一起RPG禱告,為他的需要禱告,結果真的奇蹟似的,他在去年就受洗了。

 

  RPG的禱告真的是太棒了!我會繼續不斷的去關懷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讓他們都能感受神的愛,然後跟神的關係更親密。把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愛我們的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