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倚靠神在職場發光作鹽


圖片來源: Canva
 

文/圖 中和真理堂  邱德茂弟兄
 

  台北真理堂邱德茂弟兄是一間原物料公司的主管,因著信仰,堅持在職場不拜拜,專心倚靠神,神不僅讓他的業績攀升,更在疫情期間大大祝福他。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我在這間公司任職,大概有13年的時間,之前一直都是在餐飲通路坐主管的位子。在2019年的時候,我們搬到新北三重一個新的倉庫,在新倉的時候,我們公司都會在中元節的時候進行團拜,然後每個單位的主管都要出來帶領底下的人一起進行團拜。
 

  那個時候我已經是基督徒,我堅信上帝所說的,所以當他們要求我要團拜的時候,我就拒絕了他們。可是這時候就有其他的同事跟主管來勸我說:「業務,就是要比較圓潤一點,這種東西沒什麼,就跟著大家一起拿香拜拜,一下就過去。」但是,不管他們怎麼跟我溝通這件事情,我就是拒絕。

 

  所以在當次的團拜裡面,其實氣氛不是很好,因為大家都在樓下拜,只有我的單位沒有人下去。但是很奇妙的,就是在團拜的那個9月份,我們倉裡面總共有9個單位,其他8個單位都沒有完成業績,只有我這個單位完成100%。真的是很感謝主,也讓他們知道,不是一定要照他們的做法,才會做到什麼樣的成績,我們就是倚靠神,很多東西神就會加添給我們。
 


邱德茂弟兄與職場團隊
 

  因為新冠疫情的爆發,我們許多的客戶,他們的生意都是大幅的衰退,甚至掉到大概只有兩成,對我們這種原物料供應商來講,大家都覺得非常辛苦,也有很大的壓力。但感謝主,讓我們在這個疫情當中,在公司成立了禱告祭壇,我們把職場裡面的基督徒弟兄姊妹聚集起來,每天中午會分享經文,也在每個禮拜四的晚上,一起為轉化職場禱告。

 

  在2022年4月下旬,我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我每天的工作,大概是從早上五點半,一直工作到晚上六點半,中間幾乎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所以在確診的兩週當中,感謝主讓我跟上帝有一個更親密的關係。而就在我康復回去上班的沒幾天,我發現我的業績竟然從倒數第二名,攀升到第一名。我非常的詫異,因為根本就沒有跑客戶,也沒有去經營,反而是多了兩週的時間好好親近上帝,上帝就讓我經歷祂這個豐盛的恩典。

 

  也透過這樣的一個機會,在我們所有單位同仁業績壓力都非常大的狀況之下,許多傳統信仰的同事,因為平常找不到其他方法,就會去拜拜,就對我們在這個狀況當中,依然可以得到這樣的一個豐盛,感到相當的好奇。所以他們就會主動來找我們,請我們幫他們禱告,他們也想認識這一位上帝。雖然現在他們還沒有走進教會,但是我相信每天這樣的禱告,總有一天,他們的心會被神觸摸,然後會歸入神的家。感謝讚美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