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組從 RPG禱告開始


 

文/圖 夏凱納靈糧堂   洪秀珍姊妹
 

  洪秀珍姊妹是士林靈糧堂A5牧區的組員,因著從每週線上RPG(復興禱告小組)的禱告開始幸福小組,看見神不斷加增新朋友,並興起小組長來關懷8位順利落戶的新朋友。將一切感恩、頌讚歸給神!
 

  在開始幸福小組時,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禱告。我們會用禱告的方式帶領同工,每一週有兩次的線上禱告,為所有幸福小組的流程,還有名單來禱告。禱告之後就去邀約,不要怕被拒絕,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邀約。

 

  在幸福小組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持續關懷和跟進。在中間,我會和她們約吃飯,有時候也會約出來喝咖啡,然後再提醒她「下一週來喔」,但不會給對方壓力。所以我們這8週,其實都是很密集的,不是只有到了前一天才說「記得明天要來喔」,我們週間就會關懷。
 


 

  這次我們最感動的是有一位慕道友,她來到我們的幸福小組後,回去看到親朋好友,都會很想把他們邀約到我們的幸福小組。她也會問我們該怎麼做,於是就很順利邀約她的朋友進來我們的幸福小組,無論他們進來的次數如何,我們都相信一切都有神的安排和帶領,所以我們會持續來關懷,也會發送教會的訊息跟「心靈蜜豆奶」的連結給他們收聽。
 


 

  在當中還有一個很感動的就是有一位新朋友,她本身是營養師,她全程都參與,一共8次的課程,但是此刻她家正在做裝潢,是很大的翻新工程。然後等到幸福小組結束之後,她就邀請我們,去到她重新裝潢的房子裡,為我們準備了一桌滿滿的佳餚,請我們所有的幸福同工來享用。

 

  我們真的感受到上帝的愛與我們同在,從這個幸福的回饋當中,我們自己都得到好大的滿足跟喜樂。最恩典的是,在這當中,我們興起了一個新的小組長,讓幸福小組的新朋友能夠順利落戶。
 


 

  我們這次幸福小組總共有59人次參加,有8位順利落戶,然後有7位上完受洗班。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辦幸福小組的時候,每一個新朋友,都是神所看為極寶貴的靈魂,然後我們透過禱告開始行動並堅持到底。流淚撒種的,必定歡呼收割,最後就看見,神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愛我們的神!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