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愛我們的家」

       這個「國家」也是「我們的家」,我們生於斯長於斯,幾個世代的不同族群不斷傳承與同行,從貧困到豐富,從顛頗到平穩,從艱辛到越過,有驚無險或平安順利地在這地走過數十年,這完全是神的恩典和眷顧。相信這樣的平安還要繼續下去!

 

      讓我們更多地愛這個家,愛這個有神計畫和命定的家。「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前2:1-2)使徒保羅告訴他屬靈的兒子提摩太,除了要為人人禱告,也要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禱告。這樣我們才會有平安無事、平穩寧靜的生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 5:16b)讓我們用心為這個家禱告。當國家面對挑戰,在眾多紛擾中,前進命定的道路受阻時,需要有一群人起來警醒守望和不斷代禱,甚至是劬勞的禱告,使神的旨意不受攔阻的按時,甚至是加速成就!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My3rL4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