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必有指望

      「耶和華如此說:『在拉瑪聽見號咷痛哭的聲音,是拉結哭她兒女,不肯受安慰,因為他們都不在了。』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禁止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做之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國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你末後必有指望;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耶31:15-17)

 

      這兩三年來,戰爭不再只是風聲而已,它已經實際在好幾個國家中發生了,著實讓人意料不到、措手不及。各種媒體平台將戰況快速傳遞與呈現,全球皆知,距離一點都不遠。

 

      盡管如此,我們仍然相信上帝在人的國中掌權!世人都要歸向祂。當有人為被擄的兒女撕裂心腸號咷痛哭,不肯受安慰時,那流乾了眼淚的悲慟,上帝看見了,聽見了,祂必下來拯救!上帝說:「他們必從敵國歸回,你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

 

      讓我們緊緊抓住上帝的應許!憑著信心,舉起聖潔的雙手,奉主耶穌的名,向著那在戰爭中無辜被擄的宣告說:「你們必從敵國歸回,你們必回到自己的境界。」阿們!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E1blR1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