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愛無限,讓RPG真的Revival了!


圖片來源: Canva
 

文、圖/台北真理堂  廖千宜姊妹
 

  廖千宜姊妹是台北真理堂哲明區的組員。因著在復活節關懷慈惠朋友和去年(2022年)參與「攜手愛無限」探訪、關懷的服事,慈惠朋友大大遇見神,使RPG(復興禱告小組)真的Revival了,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我在今年復活節前夕,我認領了一位慈惠朋友,並在電話中邀請她參加復活節慶典,她一口答應。當天她如期出席,雖然這是她第一次到真理堂,但整個過程她覺得很溫馨,也覺得領到禮券有實質的幫助。慶典中間,她告訴我:「上帝在尋找我!」聽到這句話我十分驚訝,但我想聖靈要動工,凡事都有可能。
 

  其實,當初想到要服事慈惠朋友,我本來有很多擔心,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生命經驗與他們有落差,但開始服事後卻出奇地輕省!當我看到這位慈惠朋友,感覺她就是我的手足,我想一定是上帝在幫助我。
 

  雖然看起來是我在服事,但上帝也深深地服事了我。這一兩年,我在牧養上遇到一些瓶頸,可是上帝透過台上的影片對我說話,當我看到一道光照進一扇門裡時,就聽到上帝的聲音:「我會為妳開路。」當下,我深深被上帝安慰。復活節隔天,我突然有一個感動,於是聯絡了5位姊妹,告訴她們:上帝很看重這些慈惠朋友,我們應該去服事他們。沒想到,這5位姊妹竟然都答應成立RPG,一起為慈惠朋友禱告、關懷他們。我覺得上帝好信實,才說要為我開路,隔天竟然就成了!
 

  母親節慶典時,我們接待了一對姊妹,姊姊是坐著電動輪椅來的。我與另外兩位小組長平時就常常傳訊息、詩歌或經文來關心這位姊姊。同為母親的我,能透過慶典內容分享上帝的愛,送她們一份禮物,使我的母親節顯得更具意義且喜樂!而且,我也跟她們約好之後要去她們家探訪。
 

  上帝真是好神,祂的心意不僅是給我們關懷慈惠朋友的機會,祂更大的心意是要我們啟動團隊事奉,一起關心有需要的人。我原本的RPG只有PG,但啟動慈惠事工後,就變成了真的RPG,重新Revival!「施比受更有福」,能與姊妹們一起事奉、與耶穌憐憫慈愛的心腸一起做工,真是美好。願有更多人來關心這些慈惠朋友,相信這也是上帝的心意,是上帝所樂見的!
 

廖千宜姊妹(右)和姊妹一起去探訪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