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不要忘記...

       在埃及坐冤獄的約瑟,用了祂解夢的恩賜,解了得罪法老王的酒政和膳長各自所做的夢。雖然那位出監且官復原職的酒政忘了約瑟的請求,就是在法老面前提說他,救他出監牢,但神總是有辦法讓人想起重要的事,因為人會忘記,祂卻不會忘記。最終約瑟因禍得福,坐上了埃及宰相的位置(創40-41章),為之後他的父家度過饑荒並舉家遷徙到埃及鋪路。

 

      神愛祂的每一個兒女,永遠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因著愛,祂提醒祂的兒女不要忘記祂,無論順逆都要緊緊倚靠祂。大衛就作詩歌提醒自己:「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詩103:2-5)

 

      讓我們牢記大衛所說的,也效法保羅:「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林前15:10a)常常回想並感恩神對我們個人的救贖和一切的恩惠!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6Q422y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