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的大能(下)

釋放的大能(下)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整理

 

    使徒康麥克(Apostle Mike Connell)上週教導屬靈爭戰的源頭,這週接續分享教會如何接受神的差派,釋放人得著自由,擴展神的國。
 
趕走魔鬼 建立天國

   魔鬼認得誰在國度裡面掌權。「掌權」的意思指誰是有最高的權柄。要彰顯神的國,神要先挪開在你的生命裡面曾經被捆綁、被壓制的東西,否則你無法被神的國所充滿。在舊約時代,以色列人攻佔一個被魔鬼壓制的地方,就要把當地的居民趕出去,然後再建立自己的國度。神要設立祂的國度在我們當中,如果生命裡面某一部份曾經被壓制,沒有先把這些部份趕逐出去,魔鬼的權柄可以壓制你,以致神的國度無法建立。
 
  很多教會的人都很想過得勝的生活,但由於生命某些部分為魔鬼所佔據,裡頭有屬牠們的位置及權柄,也具影響力。如果沒有自由,神的國便無法彰顯,無論是平安或神的義都無法彰顯,所以必需先把這些部分潔淨。當耶穌傳講天國的福音時,總是帶著釋放的大能。如果不把魔鬼趕走,我們只能分享一些激勵人心的道而已,人們會感到非常興奮,卻沒有得著改變生命的能力,生命仍舊被捆綁。
 
  康麥克曾為許多被邪靈折磨的牧者和領袖禱告,他們非常委身於服事,也非常有恩賜。有一位女牧師年輕時曾遭性侵,生命裡面有各樣堅固的營壘,如羞恥、污穢、拒絕、憤怒及不被接納等等。她是一位非常有恩賜的傳道人,但10幾年來,她的私生活都面對很多掙扎。康麥克讓她經歷聖靈,當場得到釋放,平安進到她的生命裡,到一個地步,連她的家人都感覺得到。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太12:28

 
  「趕鬼」是神的國臨到的指標。耶穌教導我們禱告的時候:「願祢的國降臨,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太6:10)祂親身示範如何釋放那些被捆綁的人,因為祂想要我們得自由。神的權柄勝過了魔鬼,勝過黑暗的國度。當祂做釋放的時候,是一個公開的對峙,就是黑暗的國度與神的國度的爭戰。
 
  其次,當做釋放的時候,神的國勝過一切。當人們帶著問題前來,神的國會衝破一切攔阻,並趕逐魔鬼出去。耶穌總在公開場合做釋放,在教會,在這個社區裡面。你一定要明白,耶穌帶著信息,也帶著神的能力。

 



神差派教會釋放神的大能 

  耶穌傳講天國的福音,帶出5個神蹟:瞎子的眼看見、聾子的耳開通、瘸子跳躍、啞巴舌頭能歌唱、魔鬼被趕逐出去(參賽35:5-7)。當邪靈被趕出去,就是行神蹟。哥林多前書12章告訴我們,神除了給教會有使徒、先知、教師,還有什麼?有行異能的。對耶穌來講,教會是一個行異能,使人得自由的地方。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太12:22,30

  很多人總是反對釋放的事工,請留意耶穌所說,抵擋釋放事工,就是抵擋聖靈、抵擋神的國:「你如果不與我一起,就是天父所授權給我,使人們得自由的事工的話,你就是敵對我。」所以,你如果不把人們收聚到神的心意裡面,醫治、釋放他們,就是把他們分散。
 
  康麥克曾為一位年輕的女孩子禱告,她非常美麗,卻曾遭受一個很大的拒絕,而且被虐待。她也有輕生的傾向,每一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她的身體都會感到疼痛,然後一直被想要輕生的念頭所折磨。她後來成為了基督徒,為什麼她在教會都沒有得到釋放呢?結果她的牧師請康麥克為她禱告,當場為她做釋放。
 
  她後來傳簡訊給康麥克,她現在每早晨醒來後,不再疼痛,憂鬱離開,輕生的念頭也離開了。她每一天都很快樂,有一個全新的未來。
 
        當耶穌頒布大使命的時候,祂要教會做釋放的事工。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太10:1,7

 

  祂把門徒差出去傳講天國的福音。祂給你權柄成為天國的代表,制伏一切的邪靈,而這個權柄不是只給12位門徒。在路加福音10章1節,同樣的事情發生。耶穌先授權12個人把魔鬼趕出去,使百姓得自由,然後祂又差派70個門徒,傳講天國的福音。「差派」有使徒性的意思,例如:授權給一個羅馬將軍,進到敵方陣地,在爭戰裡面勝過仇敵,然後建立羅馬的帝國和文化,這意味著使徒性的差派。
 
  「差派」的意思是給他們權柄,分賜並啟動能力,差他們進入敵方,制伏魔鬼與疾病,傳講神國的福音,讓人聽見真理後得著釋放與醫治,而他們回來時充滿了喜樂。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可16:17-18

 
  康麥克來台灣的時候,牧者們邀請他到台中,那裡有一座非常大的廟宇。他感受台灣牧者們的恐懼,每一個人都很緊張。康麥克看見那個廟,覺得蠻可憐的。剛好那時是媽祖的季節,他覺得是一個大好的機會,因為有成千上萬的人在街道上。
 
  康麥克勉勵台灣的牧者去傳講耶穌的寶血,傳講神的國,相信神會有極大的工作,很多人會得釋放、得自由,從恐懼裡得自由,被折磨裡得自由。後來報紙上說,那天晚上在廟裡面進行選舉的時候,有人打架,然後警察到場處理,發生了一大堆的混亂的事情。
 
  要留心,神的國總勝過仇敵的國。在台灣裡面,有很多人需要得到自由,教會要幫助他們得自由。

 

全文完

 

【2018 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釋放的大能 | 康麥克 Mike Conne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AyUY5i4QI
  

【本信息經好消息電視台(GOODTV)授權整理與華人教會分享】
 
康麥克教導系列: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二)

位分的根基、勝過內心的牆(一)

勝過心思的爭戰(上)

勝過心思的爭戰(下)

生命釋放的途徑(上)

生命釋放的途徑(下)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上)

如何做釋放的服事(下)

釋放的大能(上)

釋放的大能(下)

運行在超自然裡(上)

運行在超自然裡(下)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上)

如何運用屬靈的權柄(下)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上)

權柄遮蓋下的生活與服事(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六):如何勝過邪靈攻擊(下)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上)

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五):為自己做醫治釋放、如何讓自己得自由(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四) 順服神設立的權柄(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三) 操練權柄的方法(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二):辨認屬靈權柄與領域(下)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上)

使徒康麥克:如何操練屬靈權柄(一):何謂屬靈權柄、使徒性的差派(下)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上)

使徒康麥克:聖靈的恩膏(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方言的恩賜(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建造屬靈生命(下)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上)

使徒康麥克:認識聖靈~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下)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上)

使徒康麥克:兒子的身分—如何被聖靈引導(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