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彼此代禱

 

       跟隨主的門徒,雖然都聽主的道,因著各自心田的狀態不同,而有不同的反應。若不看重並遵行主的話—《聖經》,也沒有親近主的禱告生活,就不容易經歷神的話和聖靈成為隨時的力量和幫助;靈性要成長和強壯,單靠每週主日參加一場敬拜和聽一場牧者證道是不夠的。

 

      當生命沒有常常被神的道餵養、滋潤,還有在禱告中得到聖靈的更新和光照時,屬靈生命成長就緩慢,也不容易長出聖靈果子;在生活中一不留意就會被詭詐的蛇以謊言欺騙、試探。

 

      使徒保羅是個好牧人,他對哥林多教會說:「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林後11: 29­)教會中除了牧者要常為羊群禱告,弟兄姊妹要彼此互相代禱、守望、扶持和激勵。

 

      對於軟弱的弟兄姊妹或家人,更是要帶著迫切的心,三三兩兩常常同心合意在主面前代禱,求主斷開一切從惡者來的綑綁,也推倒一切堅固的營壘,使他脫離一切的轄制,完全得釋放、得自由,並藉著遵行神的話和常常花時間禱告神,過一個得勝的生活!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V4xazA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