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之聲》先好好地禱告

       禱告要走在前面。任何一個與福音有關的行動、事奉、工作、聚集、關懷...,都要先好好地禱告!禱告到主說話、主指示、主賜平安,就如初代教會凡事被聖靈引導一般。

 

       基督徒每一天的開始都要禱告。在任何的工作和服事開始時都要好好地禱告。因為要預備心被主使用,使所做的都能做在主的心意上,讓主的旨意可以成就。也因此有靈界仇敵的阻礙和破壞,所以必須先禱告並與主同工。

 

       創意和行動要先從聖靈的感動、啟示而來。若是出於神的,祂必指引,也會有各方面的預備和果效。因此,要讓主在前面帶路,而不是一不留心就以自己的聰明或過往的經驗、習慣行事。

 

       主是做新事的神,祂充滿新鮮的創意和設想周詳,祂的意念總是高過我們的意念。所以,要天天花點時間親近祂、尋求祂的心意,等候祂將祂的計畫、藍圖、方法、步驟...顯明。然後,按者祂的指示,倚靠聖靈放膽前進就行了。

 

       當事成之後,我們就會發現,都是主做的,我們只是祂的僕人,功勞都是主的!榮耀都是主的!

 

       禱告、禱告、再禱告!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127:1)


 

 

                      本卡符合手機閱讀尺寸,歡迎下載、轉傳、分享https://reurl.cc/VNpdn6
                      歡迎加入LINE社群、接收最新資訊訂閱電子禱告週報支持奉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