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 7.7直播全國禱告會 24小時連鎖禱告守望


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魏麒原綜合報導】盼望泰雅爾靈風再起!泰雅禱告團隊於7月7日《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的日子,發起4人一組全國同步24小時連鎖守望禱告,當天下午4點到6點,還有全國線上特會,效法當年田埔長老教會4位姊妹,在自己的家裡或教會的禱告塔上,守望等候神的榮耀顯現。

 明年(2022)7月7日就是泰雅爾復興50週年,靈恩50禱告團隊包括李保盛、徐正義、賴惠玉、邱榮忠、賴安淋等牧師,從去年(2020)開始每個月都會輪流在泰雅爾族各教會舉辦「靈風興起禱告會」,更多與神的心意對齊。今年7月7日原定的實體聚集,受到疫情嚴峻三級防疫警戒的影響,改為線上禱告會。

 效法當年田埔教會4位姊妹在自己家裡或教會禱告塔上的劬勞禱告,靈恩50禱告團隊邀請各縣市教會認領時段,參與7月7日24小時連鎖守望禱告,以及當天下午4點到6點在尖石鄉山上作全國線上直播禱告會,另有竹東客家、台南、高雄、台北、輕年世代等代表參與。

 靈恩50禱告團隊指出:「親愛的家人平安!在台灣疫情嚴峻的時刻,我們真心祝福大家平安。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我們就是蒙神呼召的『真』兒女,預備按祂的旨意,在祂顯現的日子同得榮耀。

 因此,泰雅禱告團隊有一個請求,就是在7月7日《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的日子。我們等候應許...過去它只是一個影兒,現今祂要成就那又大又難的事...我們明白這是關乎全台灣,甚至整個南島及華人的命定,我們一致相信我們即將面臨最艱難時刻。

 就在疫情肆虐哀鴻遍野之際,好像歌利亞正向我們不停罵陣,相信是我們要起來甩石反擊的時刻。我們的做法很簡單,效法當年田埔教會那四位姊妹所做的一樣,就在自己的家裡或教會的禱告塔上,4人一組全國同步24小時守望禱告。我們邀請大家一起聯手接力禱告,等候神的榮耀顯現。

 特別在當天下午4點到6點,我們集中火力在尖石鄉山上、竹東客家、台南、高雄、台北、年輕世代等代表舉行網路直播。」

2021.7.1.10:37發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