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919救一救台灣」復興禱告運動》 基督徒甦醒過來 天天為台灣得拯救禱告



長老教會發起919救台灣禱告運動。擷取自YouTube網站

 【記者魏麒原綜合報導】跟隨聖靈復興的浪潮,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北大、北中、星中、竹中、東中、台灣神學院及教會更新協會等單位組成「919禱告聯盟」,聯合發起「919救一救台灣」復興禱告運動,從6月29日到8月19日共52天,呼籲弟兄姊妹每天晚上利用9點零1分到19分一起為台灣得拯救禱告。

 對於919救台灣禱告運動,發起人之一的符明勝牧師(榮星長老教會)指出,這是一個關鍵時刻,正當全球因著COVID-19疫情的影響,經濟、生活都受極大的影響,台灣從5月中旬也進入第三級警戒,教會無法實體聚會,這告訴我們主耶穌就快再來了,現今正是基督徒該起來禱告的時候,也是彼此連結一起禱告的時候。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代下7:13-14)疫情期間,教會無法實體聚會,但我們可以一起在線上禱告。於是有一群長老教會的牧者組成了一個「919禱告聯盟」,並由北部大會、北中、星中、竹中、東中、台神與教會更新協會聯合發起「919救一救台灣」禱告運動。

 符明勝牧師指出,想到新冠病毒源起2019年底,故名COVID-19,我們的感動是每天晚上9:01-9:19大家在各地發起同步禱告,「919」意思是「救一救」。「救一救台灣」,期待台灣各地的教會與基督徒,都能異地同步藉著禱告經歷神拯救台灣。目前三級警戒將繼續延長,6月29日是一個新的階段,教會仍無法實體聚會,我們需要繼續守望,因此開始與結束時間設定為6月29日-8月19日,總計52天,好似尼希米修築耶路撒冷城毀壞的城牆52天完成。「819」取諧音- 「拜拜COVID-19」。

 參與方式 : 週一至週六由919禱告聯盟每天提供一篇JPG圖檔傳給大家,內容有禱讀經文及統一的代禱事項供大家使用,每週日晚上9:01-9:19透過一群牧者在線上帶領禱告,並同步發布於YouTube平台,使弟兄姊妹可以跟隨著禱告,也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說阿們等。

 禱告目標:一、台灣疫情止住、國外與國產疫苗足夠及注射率達到一定程度、恢復實體聚會...。二、長老教會開啟一個復興禱告更新運動(期待北部成形了,接著也能串連中南部及不同的中區會。)

 「919禱告運動」發起人包括 : 北大(林維道牧師、周信榮牧師)、北中(許承道牧師、趙謨立牧師、謝大衛牧師)、星中(黃春生牧師、葉啟祥牧師、施貞同牧師、陳文欽牧師、蔡維倫牧師、符明勝牧師)、竹中(陳世揚牧師、鄭仁和牧師、蔡幸昇牧師)、東中(蕭丞宇牧師、陳豐明牧師)、機構(蔡慈倫校長、黃顯光牧師)。

 北部大會議長林維道牧師說,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但也是改變的最佳時代,期待點燃復興禱告的火,為國家、教會祈求,用禱告救台灣;玉里長老教會黃瑞成牧師說,彼得前書2章9節說,基督徒最高使命是成為「君尊的祭司」,當國家危機的時刻,就是成就基督徒命定的時刻;台灣神學院院長蔡慈倫牧師說:「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教會不能再沉睡,從牧者到信徒都要警醒警告,用禱告守護台灣。一同呼求「主耶穌啊,我願祢來!」台灣更新協會黃顯光牧師說,這是攸關台灣得到神祝福的關鍵時刻,你的禱告可決定台灣得到多少祝福。

2021.7.13.21:00發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