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語雙語品格線上夏令營」關懷弱勢 支持醫護義警消


線上品格夏令營。愛傳協會提供


  【本報訊】看見疫情中的需要,愛傳協會落實關懷與照護,結合各方資源提供兩梯次線上夏令營,供中低收入、醫護義警消、受疫情影響家庭,經里長或教會推薦,費用全免。藉由愛之語營隊學習五種愛之語,讓孩子更多體會被愛的奇妙經驗。時間分別為8月11-13日、18-20日每天上午9:00到下午5:00。

 愛傳協會與雙母語學殿團隊攜手合作,已於7月下旬舉辦兩梯次線上愛之語雙語品格夏令營,積極的學習氛圍讓學生在說英語時增加自信,也帶來孩子品格上的轉變。

 營隊建構積極參與的熱情氛圍,讓孩子在遊戲、分享、英語學習上都卯足勁參與。隊輔是貫穿整場的核心人物,每位隊輔身體力行實踐愛之語,是孩子的好榜樣,把愛之語各個面相分享給孩子,自然而然形成好的品格。

 小朋友回應非常喜歡這次活動,學到什麼是愛之語也交到很多好朋友,眾多家長肯定夏令營的成效。一位家長在課後表示:「很肯定團隊設計的流程,一開始懷疑英文課線上教學有真的辦法矯正發音嗎?短短一週我看到很好的成果,線上不比實體的差;隊輔認真的引導與帶領,孩子們感受到愛和安全感,我女兒平時不太分享自己,有一天願意開口講自己的生命故事,也在團隊中得到很大的回饋,真得很謝謝隊輔的用心。」

  另一位家長說,「小孩上的很開心,上課時話講個不停,媽媽都快翻白眼,隊輔還是很有耐心、很有愛,繼續聽跟回應。」
  由於7月兩梯次家長孩子反應良好,很多孩子於課程結束後依依不捨,表明想要再報名參加。愛傳回應這些需要,8月將再加開兩梯次,同時結合各方資源,讓中低收入、醫護義警消、受疫情影響家庭經里長或教會推薦,費用全免。

  由愛傳協會秘書長曾獻瑩帶領團隊開發的愛之語營隊,主題活動結合英語發音系統,使孩子自信準確唸唱英語表達愛之語,翻轉孩子只願讀寫不敢開口唸的窘境,也在桌遊遊戲與雙語環境中體驗愛之語建造生命品格。愛傳協會期待透過這個新的學習平台,透過愛之語祝福更多的家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