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復興禱告總動員 用禱告迎接復興

寇紹恩牧師主持。GOOD TV提供
 
RPG復興禱告總動員 用禱告迎接復興
 
  【本報訊】為延續推動RPG復興禱告浪潮,9月6日起,GOOD TV將推出由寇紹恩牧師主持的《RPG復興禱告總動員》節目,每週一晚間9點於RPG專屬YouTube「RPG復興禱告總動員頻道」播出。將邀請周神助牧師、劉群茂牧師、楊寧亞牧師、李家忠牧師、黃國倫牧師、莊承翰牧師等多位牧者,從各種不同角度教導,並有許多見證,最後實際示範如何以RPG禱告,盼望眾教會弟兄姊妹都能跟上這波復興浪潮。
 
復興的關鍵時刻 RPG禱告運動
 
  去年在全球疫情最為嚴峻之時,美國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付上隔離三週的代價,堅持來台傳遞重要信息﹕「Time is short , Are you ready?」(時候將到,要準備好)。面對將來可能會有的挑戰與震動,他急切的呼籲,盼望每個人都要透過禱告做好預備。同時他也提到,相信在震動過後即能迎向福音的大收割!
 
  台灣多位牧者,在相同時間也有一致的感動,認為「RPG復興禱告運動」是近年來神在台灣至關重要的工作。隨著楊牧師來台點燃的復興禱告之火,至今全台已有超過15,000個RPG禱告小組成立,更有無數個家庭改變、教會更新的見證屢屢產生。GOOD TV看見了此項事工的重要及意義性,自去年開始便持續參與推動RPG的國度事奉。除了架設「RPG復興禱告小組」官網,提供完整的影音內容,方便教會推動及弟兄姊妹使用,同時也在YouTube開設RPG專屬頻道。
 
  台北101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表示,RPG並不會讓牧者多增加一項事工,讓教會更加忙碌,相反的,在他的教會因著推動RPG禱告,弟兄姊妹在RPG小組中得到支持,他發現牧會反而變得更加輕省!而如何得著年輕世代?影響青年人?台北真理堂青年牧區羅悅亨區牧分享,多數年輕人習慣晚睡晚起,當神感動他要邀請年輕人一起晨禱時,他感到不太可能。然而當他順服,神親自呼召40多名青年人每早晨一起禱告。藉由禱告,原本罹患憂鬱症的年輕人竟不藥而癒。
 
推動RPG全民禱告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表示,RPG最大的特點,就是庶民的禱告,不一定要有特別恩賜的弟兄姊妹才能禱告,每個人都可以禱告。RPG的禱告必須是與上帝同心,以上帝為中心的禱告,還要有國度的思維,這樣的禱告會充滿上帝的同在,有上帝的同在就會帶來見證。寇紹恩牧師則表示,他看見「RPG復興禱告小組」帶來的翻轉與工作。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看見全台眾牧者們跨族群、語言、宗派…,大家合一聚集禱告,並聽見弟兄姊妹生命更新與突破的見證。
 
  為讓教會更認識如何推動,《RPG復興禱告總動員》節目中,邀請劉群茂牧師等多位牧者教導及示範如何實際進行RPG禱告。劉牧師說,RPG是以主禱文為根基的禱告,耶穌教導我們的禱告,是最好的禱告內容。此外,RPG最重要是全民禱告,因此要能簡單容易、可行且完整。
 
  節目中他分享RPG的三步驟﹕首先,是感恩和讚美,因為感恩能讓我們脫離自我中心。其次,是為彼此代求,如同主禱文中為日用飲食禱告。當這些具體的禱告蒙神垂聽時,會激勵我們經歷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最後,則是為福音化禱告、為神的國降臨禱告。

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 劉群茂牧師分享如何做RPG GOOD TV提供

 
RPG禱告 為復興添柴火
 
  《RPG復興禱告總動員》主持人寇紹恩牧師在原本已十分忙碌的事奉中,領受要透過媒體加速RPG禱告的動員,因此承接主持人的棒子。寇牧師表示:「因為疫情,我感覺上帝在向全世界的教會說話。新冠肺炎應該是有史以來,首次影響範圍遍及全球的疫情。加上末世的徵兆,國要攻打國,民要攻打民,多處有地震、飢荒…。我們現在不都是每天生活在這樣光景中?馬太福音提醒我們,看到這些徵兆就要知道人子近了!但這些也只是災難的起頭,如同產難的陣痛,要等到天國的福音傳遍天下,主才會來到。」他強調,福音傳遍天下就是再也沒有未得之地、未得之民,是屬靈的大豐收。所以教會和弟兄姊妹,應該趕快起來傳福音。

RPG復興禱告總動員 台北真理堂青年興起晨禱 GOOD TV提供

 
  楊道諾牧師來台時提及三個關鍵詞:「召聚」把大家召聚在一起禱告,就已經是神蹟。但召聚的目的是為了「動員」,要讓這些人能夠動起來。最後是「加速」,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要趕快跟上這波浪潮。
 
  最後,寇牧師呼籲:「此時此刻應該做最重要的事,如果主來的日子近了,在祂來之前要有福音大收割,那就不能讓RPG只停留在基督徒內聚而已,而是要進入外展、宣教和傳福音的RPG。這件事太重要,既然太重要,再忙也要去做!」,「RPG復興禱告小組」就是不斷的召聚人,讓人經歷神。只要你經歷神,自然就有動力去傳福音,產生正向的循環。
 
  寇牧師呼籲弟兄姊妹,「不要成為屬靈單兵,加入RPG復興禱告小組的行列,與神同工,讓我們一起迎接福音大收割!」
 
  更多內容請至:《RPG復興禱告總動員》官網(
www.rpg-move.tw)收看。
 
《RPG復興禱告總動員》收看方式:
《RPG復興禱告總動員》官網及YouTube RPG頻道
訂閱YouTube RPG頻道+開啟小鈴鐺
(https://bit.ly/3DbtB1p)
每週一晚間9點《RPG復興禱告總動員》
(9月6日首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