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角立天幕 迎接耶穌基督的再來

陳秀妹牧師說明立天幕禱告行動的異象。擷取Zoom會議室
 
吹角立天幕 迎接耶穌基督的再來

  【記者魏麒原台北報導】「One body,One Lord」迎接5782猶太年到來,天幕團隊、城市合一祭壇籌辦於9月7日在台灣東西南北中5處地點「吹角立天幕」,宣告啟示錄21章所描述的「神的帳幕在人間」,藉由各族群合一敬拜禱告,宣告台灣要成為耶穌基督的國度。

  「吹角立天幕」由天幕團隊、城市合一祭壇主辦,一件美事合一促進協會、城市24/7禱告城牆、全球24/7禱告城牆、以勒敬拜禱告祭壇等機構協辦,於9月7日週二下午 4:20-6:20,極東三貂角燈塔(陳秀妹牧師)、極北富貴角燈塔(胡發宗牧師)、中心日月潭水社壩(邵聖光牧師、楊家彰牧師)、極西國聖燈塔(陳弘彬牧師)、極南鵝鑾鼻燈塔(李明清牧師、莊順福牧師)等5處地點同步進行。

  關於立天幕禱告行動,陳秀妹牧師說,她所領受的禱告經文是啟示錄21章1到3節,「神的帳幕在人間」,在末後的日子,神要與祂的子民同住,我們要成為神的子民。

  2020年10月中,她結識了一位南美哥倫比亞代禱使徒慕利爾(Muriel),慕利爾10年前過境台灣,神感動他要為台灣禱告,聖靈恩膏強烈,使他日後一直惦記著台灣,此次藉著美東家人引線,他與台灣的原漢父老認識,開始建立了我們的關係。慕利爾說,他看見台灣上空,有一層透明膜遮蓋台灣,神的愛保護著台灣。對她來講,這層透明膜就是「天幕」。

  「立天幕」是16年前,由南美使徒史夫索(Ed Silvoso)牧師所提出,當年他到香港,鼓勵香港牧者做一項帶有權柄及轉化的禱告叫「立天幕」,即在香港的東、西、南、北和中部,同步禱告宣告:「神在這城市掌權」、「這是主耶穌拯救的城市」、「城中的牧者合一相愛同心事奉主」、「接管地區的行動是得勝的」、「這行動是確認疆界」、「這是相愛的行動」,香港做了立天幕後,「天梯」負責人黃瑞君牧師,將「立天幕」引進台灣,15年前台灣教會也在東、西、南、北和中部「立天幕」,她跟布農家人登玉山,從此「立天幕」成了她的負擔。

    「立天幕禱告是神賜給教會的禮物!」秀妹牧師說,她曾參與地區聯禱會為校園福音的立天幕行動,不僅潔淨屬靈空氣,也帶來眾教會關係連結。從去年吹角節後,她開始思想「神的帳幕真的在人間嗎?」直到最近參加楊家彰牧師第21次機車環島禱告結束後,感受到是立天幕的時候。

  秀妹牧師說,神給她的感動是,台灣教會過去累積的禱告已到了一個程度,跟過去區域聯禱會的立天幕禱告行動不同,這次立天幕禱告行動是神要把合一的恩膏賜給台灣教會,藉由全台合一敬拜禱告,祝福台灣。

  特別是RPG復興禱告小組運動,讓原住民、漢人、客家、新住民不分族群同行,合一禱告恩膏是很美的,應該要從內室禱告走到戶外,「立天幕」禱告行動如同猶太人在四腳亭為結婚新人祝福禱告,是集合教會弟兄姊妹過去在禱告內室的禱告,走出戶外形成五根柱子,彼此連結成耶穌基督合一的身體,敬拜禱告尋求,為台灣祝福。

  身為原住民的秀妹牧師說,上帝賜給原住民的位分,是守護台灣這塊土地,因為在這次立天幕禱告行動中,她會用權柄,為土地按手禱告,求神釋放過去流無辜人血的土地得平安。台灣的長子原住民跟漢人思維很不一樣,是很單純而直接,所以當我們尋求主時,容易被聖靈充滿。原住民教會不只羅娜教會、泰雅爾教會,其實很多族的教會都有聖靈造訪,礙於沒有文字記載,不被人知道。

  對於原住民的屬靈角色,秀妹牧師說,她的領受是原住民就如同使徒行傳第二章,當聖靈澆灌時,原住民就像先鋒,就拿著聖靈火球,為主作見證,把火球丟出去,展現火球的爆破力。羅娜教會在山上為台灣守望禱告超過50年,50年前聖靈也造訪泰雅爾族的田埔教會,聖靈的烈焰延燒到各族群,原住民教會的清晨禱告會更被神看重,渴望看見聖靈再次澆灌到原住民部落,以前或許不曉得聖靈的重要,如今已預備好了,等復興的火到來,就會把聖靈的烈火釋放到其他族群的教會。

  至於在立天幕禱告行動遍插的四支旗子,秀妹牧師說,紅色旗是「寶血之約」,是與神的寶血立盟約;黃色旗「朋友之約」,是鹽約,耶穌邀我們作祂的朋友,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朋友;藍色旗「產業之約」,宣告台灣是屬神的產業,我們是祂的產業;白色旗「婚約」,回應啟示錄21章1到3節,主再來要迎娶新娘,宣告台灣是耶穌的新娘,台灣是屬耶穌基督的國度。

立天幕禱告行動相關資訊會公佈於【以勒敬拜禱告祭壇】的FB。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