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5782猶太新年 啟動為金門列國命定禱告

章啟明長老。擷取Zoom會議室
 
迎接5782猶太新年 啟動為金門列國命定禱告


  【記者魏麒原台北報導】「5782猶太新年將進7年一個循環的「shmita」(安息年),教會將會決定國家是進入「豐年」或「荒年」!」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與列國父老啟動「5782金門列國匯聚」,從9月6日下午以色列的吹角節開始,一直進行到從9月21日住棚節,為「四二大道」的國家命定禱告,迎接從2022到2029年的shmita到來。

  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章啟明長老說,去年(2020)恰克‧皮爾斯博士(Dr. Chuck Pierce)說,全球受疫情影響都在逾越節的節期裡面。5782年則將進入每7年一次的安息年(shmita),他的領受是復興與審判雙軌進行,綿羊國與山羊國要分別出來,有的國家越來越興旺,有的國家則否,如同約瑟所看見的七個「豐年」及七個「荒年」的異象,而決定國家進入豐年或荒年的關鍵在於教會(Ekklesia)的興起。

  「5782金門列國匯聚」,由ACKN國度使徒中心網絡、GPW全球24/7禱告城牆、靈糧全球使徒網絡中心等單位合辦,主要目的是,從9月6日下午以色列的吹角節開始,一直進行到從9月21日住棚節。在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線上聚集直播,新加坡佐治‧安拿多拉牧博士(GEORGE ANNADORAI)與章啟明長老參與其中。

  每日大會匯聚行程分早中晚,包括:早上6-9時「打開書卷」,由代禱者展開列國書卷,揭開七印奧秘。下午14-17時「先知教導」,由列國長老、先知教師上到天國議會、天上法庭,一同領受啟示渦旋,如同使徒約翰吃盡小書卷,口中甜蜜、腹中發苦。晚上19-22時「父老命定」,由列國父老一同站立,為以賽亞書四十二章、四二大道的列國逐一禱告,發出預言宣告命定,將列國一一領出來,對齊以色列歸回耶路撒冷,這將是一場啟動以實瑪利復興的回家運動。


劉怡芳傳道說明四二大道。擷取Zoom會議室

  章啟明長老說,在回耶路撒冷運動中,榮耀的君王耶穌基督將從「Golden gate」(金門)再來,從Golden gate地理位置所對應的列國,在全球70億人口中,就有超過35億的人口,也就是以賽亞書42章10-12節所描述「四二大道」國家。推動247禱告火牆的馬來西亞Ruth師母從5月23日發起40天禁食禱告,嫁到新加坡的劉怡芳傳道居間促成,於6月17日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三國合一祭壇,更與周神助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連結,於7月7日台灣泰雅爾聖靈復興滿了49年進入禧年的日子,從台灣啟動全球40天禁食禱告及61天24小時敬拜讚美,直到9月5日止,相信聖靈正在全地工作,進入收割的新季節。

  因著先知Chris Reed受邀在美國「國際禱告殿」(IHOPKC)講道,應驗了他在2019年從神領受的啟示「當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時,將是418最後實現的季節」,印證了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從先知甘保羅(Paul Cain)的母親離世前所說,「路加福音4章18節將是影響全球,神的重大啟示」,讓畢邁可釋放「現在是路加福音四章18節的恩膏臨到,展開大復興與大收割的新季節。」信息。

  章長老說,這一波回家禱告運動基本結構以華人為主,隨著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印度、杜拜等國家的家人陸續加入,回耶路撒冷不可能只有華人,各國各民各方復興禱告的水流都會流向耶路撒冷,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台灣是打開Golden gate的一把鑰匙!」章長老說,台灣將成為使徒性國家,但使徒與君王不同,台灣是被神差遣要進入深水區,周神助牧師、鄭博仁牧師、楊寧亞牧師、寇紹恩牧師等父老就位,扮演開路者角色,帶起合一家人同行的禱告運動水流,其中RPG復興禱告小組禱告運動,如「熱帶旋風」已在台灣成形,正從亞洲門戶的海島台灣,逐步發揮影響力,由東往西吹。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