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V《家庭八點檔轉轉發現愛》 主持人高怡平二度入圍金鐘獎


《轉轉發現愛》節目獲肯定 GOOD TV提供
GOOD TV《家庭八點檔轉轉發現愛》
主持人高怡平二度入圍金鐘獎

  【本報訊】GOOD TV家庭節目傳捷報,由高怡平主持的《家庭8點檔-轉轉發現愛》繼去年榮獲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再度入圍第56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高怡平聽到自己再度入圍,直呼真是雙喜臨門。
 
  高怡平接獲入圍通知時,人正在醫院與姊姊弟弟輪流照顧生病的父親,她開心的說:「感謝主!今天真是好日子,因為爸爸胖了3公斤,身體逐漸康復中,還再度收到入圍通知,對我來說真是雙喜臨門。」對於能夠二次入圍她感到十分的感恩,她說:「很感謝能再度入圍,這真是對節目的肯定,帶給我及製作團隊莫大的鼓勵,表示我們整個製作團隊製作的方向是正確的。」
 
  高怡平去年獲獎後,不停止創新,今年5月疫情爆發,節目雖然暫停錄影,但她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透過FB與YouTube頻道直播,邀請專家與來賓,共同討論疫情下的家庭難題,並直接回答網友問題。《轉轉發現愛》以輕鬆的方式談論現代人關心的生活議題,無論是婚戀育兒、職場甘苦談、升學與教育等,內容多元豐富,每天帶給人一個觀點來看待生活中的大小事,若錯過頻道播出亦可在《轉轉發現愛》YouTube頻道收看。
 

GOOD TV提供

  GOOD TV關心家庭,致力於製播優質的家庭節目,帶給人福音的好消息,再次受到金鐘獎入圍肯定,GOOD TV團隊也第一時間以禱告向神獻上感謝。《轉轉發現愛》自2016年開播以來廣受觀眾朋友喜愛,成為GOOD TV亮點節目之一,並於每週一至週四,黃金八點時段播出,期待能深入每個家庭,關懷每位家庭成員的需要。
 
  媒體影響力無遠弗屆,GOOD TV的使命就是以媒體傳遞信心、希望與愛,製播優質的家庭及兒少節目。並秉持此信念持續完成上帝的託付,將好消息帶入每一個家庭中。

《轉轉發現愛》節目可至GOOD TV官網收看: https://www.goodtv.tv/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