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燃點全球 回應大使命

  【記者趙錦漢連線報導】25年前,何得力牧師(Fred A. Hartley lll)創立了國際禱告學院(College of Prayer International),如今學院經已建立358所禱告學院,觸及全球205個國家。為此,學院於11月17日舉行晚間讚美慶典,一同歡樂,見證神的榮耀。何得力牧師、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增長總監米曹牧師(Jon Mitchell)分享過去一年工作。
 
預備神的百姓
  國際禱告學院從一開始就無分宗派、國籍,牧養教會領袖,現已在世界各地設有學院,透過網路平台牧養超過3千萬基督徒。何得力牧師率先分享神的作為,一年半前,主耶穌向何得力牧師團隊說話,「5年,還有5年時間,要預備好美國各州、全球的百姓,預備好迎接我再次回來。」何得力牧師淚水潸潸,領受神所訂立的三個方向:一、建立禱告團隊,為這異象禱告。二、教導領袖,實踐這個異象。三、每年接受100萬美元經費。他感恩地強調,「我們一開始用了16年時間,才接觸到33個國家,但現在只用了10個多月,就有33個新國家加入。」

 何得力牧師夫婦。截取自Zoom會議室

  疫情關係,學院透過網路平台授課,學員來自莫斯科、埃及、北韓、阿富汗,甚至一些不知名國家。何得力牧師表示,「這兩天,我透過線上會議室連線莫斯科,他們來自西伯利亞、哈蕯克斯坦。這一年我們建立了19個禱告中心,20個禱告殿。就在塔利班入侵前5個月,我們已接觸到阿富汗教會,教導當地難民營百姓、地下教會,這一切唯有神做得到。」
 
  「經費方面,學院還需40萬5千美元,我禱告會有人作大額奉獻,有信心其他奉獻會加倍補上,就如何牧師所說,這不是募款,而是樂獻。」何得力牧師的妻子獻上感恩說:「我們禱告、獻上讚美,感謝神為我們開門,超過我們所想所求,超乎我們的理解,讓我們更信靠祢這位美好的天父。」
 
邁向百萬RPG異象
  人稱「楊爸爸」的楊道諾牧師,回應何得力牧師,認為沒有任何東西比奉獻讓人得著更多的祝福。他也勸勉與會者要效法使徒的「謹慎自守,儆醒禱告」(彼前五7),並求主把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楊道諾牧師。截取自Zoom會議室

  楊道諾牧師回想9年前領受百萬RPG的異象,「當時我們根本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神打開了團隊的思維,按著神的時間,不是我們的時間。當每一次祂作工,我們去調整的時候,就有豐收。就如台灣一樣,是極美好的見證,「你知道嗎?現在台灣有超過17,000個RPG,甚至在好消息電視台有RPG禱告頻道!」國際禱告學院為末後的日子預備收割,如今已擴張至歐洲,去到一些從未接觸過的族群當中。前面16年才接觸了33個國家,如今是135個國家,代表之後的9年我們接觸了超過100個國家。全球只剩下70個國家,而最近10個月就接觸了33新國家,按照這個步伐,我們的目標已經非常接近了。」
 
  在沒有資金、沒有計劃的情況下,學院回應馬其頓的呼召,一年半前開始踏足埃及,安排裝備課程。何得力牧師認為,埃及就像是阿拉伯世界的母親,一旦轉化,周邊國家也會改變。有一對在開羅的地下教會牧者夫婦見證RPG如何改變了禱告生命。原本事工領袖充滿恐懼、失望,接受裝備後,重新聚焦禱告生活,因為裝備不是頭腦的知識、資訊,而是轉化,現已建立了7個禱告塔。
 
增長策略:禱告+傳福音
  最近,學院推出手機程式,免費提供靈修資料、播客及影片教材等。米曹牧師表示,神賜下3個增長策略:一、整合復興禱告資源。二、每週末辦復興禱告聚集、經歷神營會。三、將禱告融入學院各層面。「一年半來,我們致力推動夥伴關係,在逾半美國各州舉辦培訓、營會。經網路下放核心教材到地方教會。這不只是一次性聚集,而是跟上整個牧養過程。當我們禱告既有深度,又有廣度,眼界便會提升,結合禱告和福音行動,一同實踐大使命。」

 米曹牧師。截取自Zoom會議室

  何得力牧師表示,疫情看似咒詛,神卻轉化為祝福,讓美國牧者渴慕神,推展禱告運動。這也是我們的初心,培訓領袖建立復興的教會,向失喪的世人傳福音。感恩我們成為一家人,一同回應大使命。」

 
  • 禱告焦點: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24:14)
 
感謝神在全球推展RPG,求主透過RPG讓福音傳遍天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