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使命,邁向榮耀 -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交接典禮

 
  【本報訊】台北靈糧堂第十一屆執事會主席交接典禮,11月21日上午於靈糧山莊舉行,第十屆執事會主席曾國生執事,交棒予新任執事會主席朱黃傑執事。曾國生執事為台北靈糧堂資深執事,自1981年起擔任執事,1992年起繼高春林執事出任執事會主席及董事長迄今近30年。期間積極投入教會事奉,除擔任過行政部、崇拜部召集人及鹽光敬拜團主領,並參與1986年宣教大樓改建委員會、1995年靈糧山莊建堂委員會總召集人,一路見證教會各階段的成長,襄助周神助,區永亮及周巽正三任主任牧師。


周巽正主任牧師(右)、朱黃傑主席(左)代表教會及執事會贈曾國生執事(中)榮退禮物--猶大的獅子。
 
  在職場上國生執事是位成功的企業家,同時也是台灣全福會與好消息電視台的創辦人,近年來積極投入「回家」國度合一運動,成為團隊中的父老。國生執事一生以「建造榮耀的教會」為職志,是全心愛神愛人,跟隨主的真門徒。今年元月台北靈糧堂新任主任牧師周巽正順利接任,國生執事即規劃卸任執事會主席及台北靈糧堂財團法人董事長的職位,交由新一代領袖接棒,成就教會治理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國生執事卸任後,仍將是台北靈糧堂父老團隊中主要成員,與周神助牧師、區永亮牧師一同陪伴主任牧師及執事會主席。
 
  接任的第十一屆執事會主席朱黃傑執事,自幼即隨父母加入台北靈糧堂,是典型的靈糧寶寶,學業上取得台大法律系法學士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企管碩士學位。青年時期曾任學生團契主席、輔導,社青團契輔導。自1992年獲選為執事,2006年被選為執事會副主席迄今,並擔任台北靈糧堂董事。
 
  黃傑執事參與台北靈糧堂各項服事資歷豐富:除為台北靈糧堂首任管理處處長,事業處處長,主任牧師辦公室主任外,現仍兼任治理及外展總部主責一職。為響應區永亮牧師推動職場教會的呼召,自職場晚崇設立起就參與其中,盼望裝備職場的弟兄姊妹,成為企業中君尊
的祭司,推動職場的轉化。


  黃傑執事目前為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會董事暨行政長。歷任宏達國際電子(股)公司監察人、台灣客服科技(股)公司董事暨總經理,台灣大哥大(股)公司副總經理、總稽核,美商花旗銀行台北分行副總裁、營運長(SCOO)等,擁有超過30年的職場經驗。本次經執事會選舉朱黃傑執事出任台北靈糧堂第十一屆執事會主席並接任董事長職務,以其生命與職場的見證,多年來在台北靈糧堂忠心事奉與優良的表現,可謂實至名歸。
 
  
  董/執事會誠摯感謝曾國生資深執事過去四十年對教會忠心的擺上,及對台北靈糧堂各方面發展所作出的重要貢獻。董/執事會也深信新任的朱黃傑執事,定能延續前任美好合一的見證,與神同心、同工、同行,帶領執事團隊,繼續與巽正主任牧師及全職同工團隊,一起朝著「傳承使命,全能宣教,力行聖經,邁向榮耀」的異象邁進,共同建造台北靈糧堂成為一間榮耀主名的教會。



        第11屆常務執事與曾國生資深執事及周巽正主任牧師合影。
 
禱告焦點: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弗:五27)

● 主啊!願祢的教會都成為祢榮耀的居所,聖潔的新婦,迎接祢再來的日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