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理翰孫女連續兩次心臟病發 路得步入康復階段

       【綜合報導】「天使事工」(AnGeL Ministries)創辦人、已故國際知名佈道家葛理翰女兒葛安妮(Anne Graham Lotz)在私人臉書專頁上發貼文,表示女兒路得(Rachel-Ruth)前因兩次心臟病發就醫,現已步入康復階段。葛安妮欣喜路得和莫羅(Morrow)兩位女兒來訪。
 
路得開始復健,來源:Facebook@AnneGrahamLotz

       路得剛於2月7日早上登記「心肺復健」(Cardiopulmonary rehabilitation)療程,也是邁進康復關鍵的第一步。葛安妮感恩大家的代禱,一同踏上擴展信心的旅程,又懇請大家繼續為路得完全康復守望,免受併發症或心臟病復發。最後葛安妮以詩篇28篇7節作為勉勵,「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祂就得幫助。」       
 
       禱告焦點:
  1. 求主醫治、看顧路得復健療程。求主祝福安妮一家透過禱告得著平安,繼續祝福天使事工,牧養群羊。
  2. 為牧者的家庭及健康蒙神保守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