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球賽年輕巴西球星綻放異彩 進球皆因上帝恩典

   【綜合報導】巴西球星戈斯(Rodrygo Goes)在皇馬歐洲冠軍聯賽準決賽最後兩分鐘連進兩球後,幫助球隊追平英超球會曼城。賽後他表示,「神啊,感恩祢看顧我,我感到蒙福。」

戈斯 。來源:facebook@rodrygogoes 

  這位球員他10歲時就加入青年隊,11歲時與Nike簽約成為最年輕的簽約運動員,年僅18歳便效力名列前茅的皇家馬德里球會。賽後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我感到十份愉快,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難以用言語解釋,我內心非常興奮。神看著我對我說,『今日是屬於你的』,我很高興可以帶領球會到總決賽。」
 
  戈斯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個性謙和樂觀且勤奮。他父母親身教重於言教,讓他學會常常感恩,以致行為端正、生活簡樸。以往在巴西,他都會參加教會崇拜,又常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神讓他得分的恩典。去年,皇家馬德里在歐冠打敗車路士,他父親便分享詩篇30篇5節,「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戈斯和家人合照。來源:facebook@rodrygogoes 

  現在,戈斯和父親一起住在馬德里,成為他足球方面的主要顧問和後盾,陪他訓練、看球賽。4年前,他最小的妹妹出生改變了他的生活,他閒暇時就全力陪伴妹妹,還不斷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點滴,以至於許多粉絲都以為是他的女兒。他寫道:「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天。感謝主賜予我們這份美妙的禮物,幫助我們實現夢想。我願妳一切順利,我的公主,我非常愛妳。」
  
  禱告焦點:
  1. 求主祝福戈斯足球事業,繼續在國際間為主作見證。
  2. 求主帶領基督徒在運動領域上發揮恩賜,見證上帝的榮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