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歐洲」呼喚歸回 繼承福音產業

  【綜合報導】幾百年來,來自歐洲的宣教士把福音從歐洲帶到世界各地。近年「覺醒歐洲」(Awakening Europe)得了一個清晰的異象,相信神會把來自世界各地擁有歐洲傳統的人們再次找回來,不僅要帶來醫治釋放,而且要繼承昔日歐洲的福音產業,將福音傳遍歐洲街頭。「覺醒歐洲」舉辦的「呼召歸回」(Call Back 2022)於7月14日在荷蘭鹿特丹展開序幕,之後陸續訪問意大利、瑞士、比利時、丹麥、德國、芬蘭、北愛爾蘭等國家。

  美國多位牧者受邀與會分享,包括「耶穌形像」(Jesus Image)創辦人庫利亞諾斯(Michael Koulianos)、「葡萄園基督徒團契」(Vineyard Anaheim)創意禱告牧師瑞勒(Jeremy Riddle) 「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執行長科倫達(Daniel Kolenda)、「基督徒生活方式」創辦人韋智迪(Todd White)、「彩虹事工」(Iris Ministries)創辦人海蒂貝克(Heidi Baker)、天上人雲弟兄父子、阿根廷復興領袖福蘭德佐(Claudio Freidzon)、「禾場國際」(Harvest Fields International)史甸牧師(Mattheus van der Steen)。
 
  7月14日開場時,「覺醒歐洲」創辦人費茲傑羅(Ben Fitzgerald)及來自荷蘭的史甸牧師一開始引用以利亞時代的旱災,比喻為現今的經濟、疫情亂局。基督徒當效法先知以利亞求雨,求聖靈的恩膏如雨般降下,而這份聖靈的澆灌與靈魂收割息息相關。
 
  接著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比爾・強生牧師(Bill Johnson)分享到福音種子及宣講福音的重要性。在自然界,種子雖經年累月埋在地裡,一旦遇到合適的環境便可生長。就福音種子而言,環境是人的心田。耶穌曾說「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6:63)



強生牧師透過網路分享福音種子信息。圖/來源:截取自YouTube@AwakeningEurope2014
 
  因此,道成肉身的耶穌每當宣講真理和福音時,祂的話變成屬靈的載體,由聖靈自己親自乘座,並帶來生命。
 
  在聖經時代,猶太人會先把種子撒在地上,然後再翻土。同理,基督徒只需把福音的種子撒出去,剩下來的翻土工作,特別是對付心硬的工作,交由主聖靈處理。因為人聽見福音便會敵擋,甚至硬到一個地步需要神蹟才能衝破。
 
  基督徒要知道分享福音、愛的行動,以及為失喪靈魂禱告最能吸引神做事,而神會印證福音的大能。
 

  強生牧師個人認為基督徒有3項服事:
  一、敬拜:傳福音的果效取決於個人對主耶穌的愛,願意為祂站出來。
 
  二、彼此相愛:健康整全的生命在於愛神也愛人。
 
  三、傳福音:愛神愛人讓生命的品格扎根,帶出傳福音的生活方式。
 
  最後,他分享到自己一半的血統來自瑞典,祖先來自北歐。30多年前,他曾來到歐洲,感受到歐洲各國的屬靈氛圍。他禱告:「求主賜下剛強的心給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勇氣傳福音。求主記念昔日眾多復興家及改革家所帶來的復興,並再次震動神的家,以致我們願意帶著無比的聖潔剛強站立。」
 
  費茲傑羅分享個人得救見證,他10歲的時候,走進父親的房間,發現父親自殺身亡。他馬上通知媽媽,卻換來訓斥。於是他立刻報警。從此他關上心房,遠離所有關心他的人,並開始犯罪,包括吸毒和偷竊。

費茲傑羅牧師帶領與會者禱告。圖/來源:facebook@awakeningeurope
 
  他的生命完全走向黑暗面,外表雖然硬朗,但夜半醒來,會照著鏡子對自己說:「我恨你!」每天帶著假面具作人,用毒品麻醉自己,更加入了黑幫。後來發現自己生活越來越空洞,連毒品也無法滿足,一切擁有的東西只屬虛空幻象。
 
  有一天凌晨4點許,他沒有吸毒,又病又疲倦,但心裡面聽到一個聲音,不斷對他說「親愛的兒子,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將你的生命給我。」是主耶穌基督對他內心的呼喚,讓他嘗到真正的平安。他於是邀請耶穌進入他的生命。
 
  他呼籲所有與會者將生命完全交給耶穌,因為「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賽63:4)
 
  「呼召歸回」聚會的目的是差派這個世代年輕人繼承歐洲福音產業,走上街頭分享耶穌。鹿特丹的行程經已結束,下一站將訪問羅馬。

年輕人都回應呼召,走上街頭佈道。圖/來源:facebook@awakeningeurope
 
禱告焦點:
1. 為歐洲屬靈覺醒禱告,求神興起新一波歐洲的復興浪潮。
2. 求主裝備並興起這世代的年輕人,成為天國大使,傳講大能的福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