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為生命遊行 捍衛生命價值

  【綜合報導】上週六(17日),在瑞士蘇黎世州歐瑞康(Oerlikon)有大約1千名人士參與「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活動。這次的遊行主題為「為生命守24小時」,表明以一日時間向打算墮胎的婦女介紹替代方案。
 
  遊行隊伍在警方嚴密保護下進行,包括巡邏警員及一架直升機在上空監察。數百人手握色彩繽紛的汽球及標語在街道上遊行。

民眾手持汽球遊行。圖/來源:twiiter@@lovebothireland
 
  活動其中一個亮點是由天生失明的布魯羅維琪(Bernarda Brunovic)獻唱,她常常分享父母如何拒絕醫生的墮胎建議,讓她出生。

失明歌手布魯羅維琪。圖/來源:facebook@BernardaMusic.jpg
 
  遠道從英倫而來的心臟病專家奇爾尼博士(Dermot Kearney)表示生命始於受孕那一刻,「這是科學及生物學的事實,醫生務必捍衛所有人生命的價值。」他與同仁在英國提供墮胎逆轉服務,幫助那些服用墮胎藥物而後悔的人挽救胎兒。

心臟病專家奇爾尼博士。圖/來源:facebook@MarchForLifeUK.PNG
 
  遊行活動還包括「為瑞士禱告」(Pray For Switzerland)、基督教及天主教代表分享信息。國會議員埃斯特曼(Yvette Estermann)則倡議婦女墮胎前有一天時間反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