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新竹祈禱早餐會 宣告禱告創造奇蹟

         【記者張雅茜報導】從2013年開始的新竹祈禱早餐會,至今已經有9年的歷史,透過祈禱早餐會,廣邀新竹縣市首長縣市府團隊民意代表與眾教會一同為國家與城市禱告。今年於10月22日早上8點在新竹靈糧堂舉辦,由盟立自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弘總裁主講信息,並連結眾教會直播和國際其他城市,包含韓國印度紐西蘭新加玻香港美國等六個國家的城市教會,一起在線上齊聲禱告,為彼此守望與祝福。

 

「全能上帝祢是愛我們,祢呼召我們成為守望者,我們將聽到看到的一切,透過同心合一的禱告,全然交在你的手中,聖靈也在我們當中,願我們所作所說都符合神的心意。」由新竹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乾牧師(嘉樂長老教會牧師)為聚會開場禱告。

 

         這次禱告會為族群、教育、家庭、疫情經濟五個面向來守望禱告。由李易松牧師(新竹勝利堂主任牧師)為族群禱告,宣告因著耶穌的愛,各族群看彼此是美的是好的,可以相互擁抱和好,在主的愛裡一起蒙福,在主的愛裡合一,讓世代可以同行,眾人看到新竹都羨慕,都說這是佳美之地。

 

         丁志剛牧師(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歡喜教會主任牧師)為教育禱告,宣告神不改變的愛充滿在學校校長老師教職員工和父母心中,以主的愛來愛所有的孩子,讓孩子在主愛中成長,在適性教學中找到學習的樂趣和夢想,天賦才能得著完全發揮,未來成為社會中堅分子。

 

         林文欽牧師(新竹比拉加教會主任牧師)為家庭禱告,宣告主是智慧和愛的源頭,主的愛澆灌新竹每一個家庭,智慧充滿每個家庭的父母親,用愛與智慧養育孩子,讓每個孩子都有好的生命品格。政府與教會合作陪伴關懷有需要的家庭,每個基督徒家庭興起家庭祭壇,成為轉化的力量,願救恩臨到每一個家庭。

 

         林信得弟兄(新竹全福會副會長)為疫情禱告,宣告主掌權,除去每個人心中的憂鬱、恐懼與不安。求主再與我們立平安之約,瘟疫災害離開台灣。陳志敏理事長(中華扭轉力協會)為經濟禱告,宣告主是萬福的源頭,得貨財的能力是從主而來的,求主擴張新竹縣產官學和政府教會和民間的合作,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展現在地文化特色,照顧弱勢族群,讓新竹站上世界舞台。

 

         謝光哲會長(救世傳播協會會長)為馬來西亞菲律賓、澳洲香港泰國和印度等國禱告,宣告主的名彰顯在全地,興起各城市讚美的聲音,點燃禱告的火,透過讚美和禱告改變人心社會和世界,祝福各地執政掌權者可以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尊主為大。張雅智牧師(新竹聖教會主任牧師)為11月26日九合一選舉的參選者禱告,宣告主是全地的主,權柄都是從主而來的,恭敬交託所有候選人在主的手中,愛平安和喜樂充滿在每一位候選人的心中和家中,除去謾罵、批評與惡鬥,讓新竹的選舉是一場乾淨且公平的選舉。

 

         盟立自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弘分享信息,他提到信主之後就常作異夢,有一次異夢中聽到屋外狂風暴雨,擔心屋內漏水,往外看時發現一個更大的屋頂遮蓋住家上方。他領受到上帝就是這屋頂,因創業至今,回頭看一路走來都是上帝的保護。聖經裡充滿許多應許,只要信都得著庇護,就得到保障。

新竹職場策略聯盟主席孫弘將歸榮耀給神。圖:大會提供。

 

又有一次,在異夢中看見在客廳有水淹進來,水是乾淨的,想到可能是浴室水龍頭未關,打開浴室門一看竟是教會大堂,看見弟兄姊妹坐在椅子上禱告。他領受,自己都有參加教會禱告會,原來一禱告,教會就與家相連在一起,聖靈就會充滿家裡面。

 

         最後他說,新竹科學園區是主內李國鼎弟兄在1977年規劃的,他是台灣經濟奇蹟的領航人,後來李國鼎弟兄特別去紐約邀請張忠謀先生回台貢獻,之後創辦台積電。孫弘總裁說,我們常聽到護國神山這名詞,而上帝才是真正的護國神山,台灣要倚靠的是這位造天地的主,只要我們相信上帝,相信聖靈是隨時的幫助,就會經歷上帝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在困難中有出路。

 

         苗其傑牧師(新竹靈糧堂主任牧師)回應信息時提到,「禱告」一定很政治,政治就是關乎眾人事,政治是跨代跨界跨區域,與我們都有關。政治穩定就可以帶動百業的成長,政府有效能就可以祝福百業,而祈禱早餐會就是幫助教會離開本位主義,一起關心眾人的事。祈禱早餐會就是要求告上帝來祝福這塊土地。

苗其傑牧師回應信息。圖:張雅茜攝。

 

         這次祈禱早餐會的主題是「禱告創造奇蹟」,基督的教會、上帝子民的我們也是社會的公民,我們深信祭壇可以帶來轉化和改變的大能,祭壇可以帶下上帝的同在,讓基督教會站起來禱告,祝福我們所在的土地更好更幸福更快樂。

 

         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帶領縣府一級主管一同來參加祈禱早餐會,他上台分享,他相信祈禱會創造奇蹟,新竹縣政府長期跟著教會和跟著上帝的心一起走,未來仍會持守「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心志,繼續在各種施政措施上面行出真善美和信望愛的價值,創造科技首都幸福竹縣。

林坤麟牧師帶領牧者為縣府團隊禱告。圖:張雅茜攝。


 

         接著,由新竹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乾牧師代表眾教會,致贈如鷹展翅上騰的雕像給縣長,也致贈燈製禮品給縣府團隊和民意代表,勸勉在政治上為主作光作鹽,並由林坤麟牧師(竹北長老教會主任牧師)帶領牧者們為縣府團隊禱告,江淑鶯牧師(錫安國度使徒中心主任牧師)為民意代表來祝福禱告。

新竹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乾牧師(嘉樂長老教會牧師)代表眾教會致贈如鷹展翅上騰的雕像給縣長楊文科。圖:張雅茜攝。


         隨之,縣長贈送禮物給醫護人員代表,並由孫弘董事長為醫護人員禱告與祝福。最後,由IC之音主持人黃翠芬姊妹和講客廣播電台主持人邱廉欽弟兄帶領合唱一條心,歌詞中以客語為主,穿插著台語和國語,彷彿唱出族群一條心,用歌聲來祝福台灣在地所有城市,邁向更美好未來。

縣長贈送禮物給醫護人員代表,並由孫弘董事長(盟立集團董事長)為醫護人員禱告。圖:張雅茜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