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歐洲跨年特會 呼成年輕人得著歐洲

  【綜合報導】「復興歐洲」(Revive Europe)於去年(2022)12月28日至1月1日舉行一連數日的跨年復興聚會,迎接神在歐洲大陸的復興。

 

  「復興歐洲」事工為歐洲各大院校學生舉行特會、走禱、朝聖等福音活動,團結整片歐洲大陸的學生及基督教事工,尋求神在當中運行。

 

  這次特會招聚了2,300多名來自86個不同國藉的學生聚集,一同見證神的復興,並以使徒行傳16至19章為根基,就是使徒保羅的宣教團隊首次踏足歐洲,「攪亂天下」(參徒17:6),為要「復興我們的心」、「復興我們的大學」及「復興歐洲」,切合了救贖主長老教會(Emeritus of Redeemer Presbyterian Church)主任牧師提摩太‧凱勒(Tim Keller)對復興的定義:「使沉睡的基督徒甦醒,使掛名基督徒回轉,使剛硬的人戲劇性地信耶穌。」

復興歐洲特會。圖/來源:facbeook@dave.patty.1

 

  「復興歐洲」總監、國際學生福音團契(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歐洲福音培訓統籌布蕾兒(Sarah Breuel)表示:「我們禱告學生及年輕人被神充滿,再次改變這片大陸。」

 

  因著年輕人的見證,包括:離棄偶像、毒品,從饒恕中得釋放,以及破除家族世代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與會學生經歷自由,心裡熱切渴慕神。

 

  特會又特別強調禱告,代禱團隊已接受2年半的訓練,為牧養、個人需要及其他事項代禱。特會以多國語言敬拜,又另設40個硏討會。

 

  英國牛津大學中數學系教授倫諾克斯(John Lennox)及年輕人事工「施泰格」(Steiger)歐洲總監格陵伍特(Luke Greenwood)呼召年輕人在大學勇敢作見證。布蕾兒則鼓勵年輕人,他們的出現並非偶然,神正在尋找現今的「約書亞及迦勒」,就是全心全意跟隨神、得地為業的人。

 

  聚會最後由來自加拿大的斯特里克蘭 (Danielle Strickland)救世軍美國西軍區社會公義少校及24-7禱告(24-7 Prayer)創辦人雷格 (Pete Greig)帶領跨年禱告。

 

  禱告焦點:
  1. 求主恩膏歐洲年輕基督徒為主作見證,轉化歐洲。  

  2. 求主祝福復興歐洲事工及其他歐洲教會,繼續裝備新一代承接大使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