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2023 豐盛祝福與動盪之年

「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2023 豐盛祝福與動盪之年
文/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編譯


    【綜合報導】「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The Apostolic Council of Prophetic Elders, ACPE)自1999年以來,每逢新年前都會一起禱告來尋求主的話。ACPE為2023年領受了「豐盛祝福與動盪之年」的主題,勉勵基督徒儆醒禱告,迎接末後大豐收。
 
  23年來,ACPE都按照使徒行傳13章1-3節所描述的使徒先知團隊,透過聖靈釋放出一致認同的預言。10年前,包括預言撒但會設法把地區衝突升級到世界大戰前哨階段,目的是要遏止大豐收,例如19世紀興起了學生志願運動(Student Volunteer Movement for Foreign Missions),最後卻因世界大戰停擺,所有學生都被徵召入伍。

國際將領創辦人之一翟辛蒂代表先知性長老使徒會議宣講2023預言。圖來源:facebook@cindyjacobsofficial

 
詩篇23篇與歌珊地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詩23:1、5)
 
  往後的日子,詩篇23篇的經文至關重要,神要在筵席中叫浪子回頭,復還家庭的合一,接待非基督徒,與神相交。基督徒也會一起成為「陪伴者」,與寂寞的人建立友誼,成為靈魂「收割網」。



  神要興起末後的約瑟,啟示人如何建立歌珊地,迎接荒年。有些人會栽種花園、有些會移居,有些則留守原地,但務必不要負債務,不任由仇敵種下恐懼,要相信神的超自然供應,讓歌珊地成為避難所。
 
      「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賽60:2)
 
  為供應神的百姓,「成群的駱駝……必遮滿你。」(參賽60:6),經歷豐盛是不僅僅為了個人安全感,而且要消弭別人的貧窮與痛楚。基督的身體要學會深飲神的道,得著神的啟示指引。
 
第3次世界大戰與全球重啟
  世界大戰將會發生,但仍會延期。代禱團隊會進入台灣及威爾斯—威爾斯聖經學院。當年豪威爾(Rees Howells)創校原是為戰爭代禱,然後他們又到以色列禱告,抗衡伊朗所發動的世界大戰。
 
  10年前,神向ACPE啟示俄羅斯、中國及伊朗結成邪惡軸心,要為此代禱,以免戰爭一發不可收拾。未來有世界大戰,也有大收割,雖然要付上戰爭的代價,億萬靈魂大收割仍會發生。而戰爭會在北極一帶爆發,「帝國的靈」想要奪回領土,一些不知名的統治者會由黑暗權勢操控,所以要為列國禱告,粉碎一切錯誤的陣營。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賽19:23)
 
  後疫情時期,全球宣告重啟,而目的是為了末後大收割,以賽亞書19章所描述的「聖潔大道」將呈現眼前,也因著《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而加速成就,因著禱告而差派更多宣教士進入中東,包括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黎巴嫩等等,神也要在埃及恩膏末後的約瑟。


 
  當心北韓對南韓及日本的威嚇,「環太平洋帶」(Ring of Fire)國家包括中國、台灣、印尼等將經歷新一輪動盪,務必多多禱告。歐美也會有新一輪恐襲,守望者要在守望台上準備就緒。
 
  很多先知看到哈該書2章6-8節,震動列國、釋放財富的預言。全球經濟系統重啟之際,神警告我們,撒但會利用重啟在財政上迫害教會,而敵基督的靈會釋放到一個前所未見的新高度。
 
  耶利米書1章10節表明,「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貪污將會大大被顯露。神的計劃包羅萬象,在背後推展,因此如今也是「全面復甦」的季節,復還財物、物業與關係,也挽回一些看似無可挽救的局面。
 
神的權能與被冒犯的靈
  我們正身處神大能彰顯的前夕,平信徒要行非同凡響的事,也就是「聖徒運動」,甚至會上新聞頭條,但同時有大逼迫,撒但也會離間好友,務必忍耐到底。
 
  看似小小的復興會成長,就如羅伯斯(Evan Roberts)的威爾斯大復興一樣,只要新世代呼求神再次復興,歷史上的復興據點將再次重燃。將有即時的醫治發生,包括精神病、毒癮、絕症等等。
 
  「被冒犯的靈」是高層次的邪靈。驕傲是絆腳石,通常源自於被冒犯。神要試驗先知,在人的心思意念上動工,以致成為「不被冒犯」的族類,成為可信賴的好管家。即使理直氣壯,神不要我們辯解,進入自我防衛的狀態。


 
集體恩膏與先知性運動
  神興起團隊以盟約的方式合作,有如當代英國議員威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所組織的「克拉朋聯盟」(Clapham Sect),彰顯公義和公平。這等聯盟集結了使徒、先知及佈道家,有新酒的恩膏(參賽65:8),帶來轉化,包括道德上的轉化,甚至轉化好萊塢。神會興起先知性敬拜,用新的聲音唱新歌,重建大衛的帳幕。不同的恩賜透過關係一起運作,大大推展福音。
 
  漢蒙主教(Bishop Hamon)於80年代曾預言神會在美國及全球興起11萬位先知。神要先知與地方教會及成熟的領袖對齊,免受迷惑。撒但同時會引入假先知運動,污衊真先知。我們勉勵大家要保守自己的心,免受攻擊。針對假預言,分辨的恩賜十分重要。
 
  Ekkelsia(希臘文ἐκκλησίαν;意即被召出來的一群人、會眾的聚集或聚會)使地方教會脫去舊皮袋,繼而建立使徒中心,更大的屬靈權柄將會臨到,目的是為了醫治、門訓列國。Ekkelsia領袖將會組成跨國聯盟,互相尊重,透過彼此合作來遮蓋軟弱的肢體。
 
  然而,有些教會將陷入分裂,也有些教會降服於科學及宗教的靈過於聽神的聲音,遏止神的運行,所以下一代必需受保護。透過Ekkelsia,神賜下解決方案應對沉重的問題:品格、才幹及器度。(Character、Competence、Capacity)
 
  謙卑意味著要「俯伏,因為神拔刀出鞘的日子要臨到。」(參結21:3-5)神警戒且對於聖潔有一份屬靈的迫切感。神的運行也在乎尊榮以色列,透過節期去理解祂的時間表。神要興起Ekkelsia成為「建築者先驅」,建立恩賜,看見並實現異象,並樂意幫助他人。


 
禱告與門訓
  代禱者不要因為神沒有聽禱告而困倦,不要失去盼望,在過程中持續禱告,神的時間表似乎就是「等候」(wait)及「突然地」(suddenly),你的禱告總會成就。
 
  下一代將會抓住代禱的火焰,通宵禱告及「汽鍋禱告室」會遍佈校園,神將在大學大大動工,如同60-70年代的耶穌運動(Jesus movement),祂自會預備火把。Ekkelsia也要起來門訓列國,七山的教導就是為此而生,很多人慢慢看見自己在列國中的角色,新的能源供應會臨到歐洲。


 
  環顧世界,戰爭也包含了經濟戰,例如台灣成為了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除興起約瑟外,神也要興起但以理,透過集體的恩膏釋放財富到神的國當中,特別是東非的肯尼亞、辛巴威、衣索比亞及烏干達等國家。
 
  禱告焦點:
  1. 求主興起基督徒儆醒禱告,為自己,也為國家守望,盼望未後大豐收及主再來的日子。
  2. 求主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在肉身的家庭及屬靈的家庭彰顯彼此相愛,以及恩賜運作的大能。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