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崇拜持續數日 復興横掃校園

  【綜合報導】上週三(8日),美國阿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的崇拜,與會的年輕人晝夜不息敬拜禱告,演變成連續逾106小時的復興聚會。
 
  崇拜聚會如常於星期三舉行,然而當日學生一直留在休斯禮拜堂(Hughes Auditorium)敬拜禱告。阿斯伯里神學院團隊部(Asbury Theological Seminary Formation)副部長班納(Matthew Barne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神開始把愛厚厚的澆權在學生中間。」
 
  「阿斯伯里人」(Asbury Collegian)資深行政編輯帕絲塔(Alexandra Presta)表示,「這次聚會真的引起了大家的共鳴,我們彼此激勵,要有徹底謙卑的姿態。不關乎我們,只關乎耶穌,我認為這就是聚會一直延續的原因。」
 
大學生同心呼求神。圖/來源:facebook@RevivalHarvestMinistries

  帕絲塔原本已經離開禮堂,打算上11點鐘的課堂,卻聽見詩班仍在獻詩。她表示,「我心裡認為:『太奇怪了吧,為什麼他們仍然在唱詩?』然後我便感到聖靈叫我回去。」
 
  後來這個消息透過網路傳開,附近大學的學生絡繹不絕,包括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帕絲塔補充,「有教會生活的人也開始參加聚會,不僅是萊星頓市(Lexington),而且有人遠道從密西根州(Michigan)和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而來。」
 
  伯朗校長(Kevin Brown)於週五(10日)晚宣講約翰福音17章合一的信息,「當人們看見我們,看見我們同心合意,是為了這個世代,為教會、為世人,為了造就鄰舍,並為了神的榮耀。這不關乎休斯禮拜堂,也不關乎阿斯伯里大學,是關乎國度的事情。」

伯朗校長。圖來源:facbeook@AsburyUniversity
 
  當晚的聚會座無虛席,也有人倚在牆邊和側門前,約有1,600人與會。帕絲塔說:「人數不斷增長,太瘋狂了,各地的人都來參加。」有人甚至從休斯敦(Houston)駕駛了2千英里來與會。
 
  聚會同時進行線上直播,傳來禱告的事項不但來自美國,更來自世界各地,如烏拉圭、印度、印尼等等。
 
  到星期六(11日)的下午,學生仍然未離開,在禮堂內唱詩、禱告、讀經、靜默,並分享個人見證。帕絲塔表示,有人倚牆而睡;有人回家睡覺後再回來;甚至有一位學生把床墊從宿舍帶到會堂,然後徹夜在那邊的大學行政部為與會者提供飲食。

休斯禮拜堂濟得水洩不通。圖/來源:facebook@britten.lemoine
 
  她又表示,「我與朋友擁抱,與陌生人同哭,從沒感到與神那麼親密。」

  西百老滙浸信會(West Broadway Baptist Church)牧師、南浸神學院(Southwest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教授博洛(Tim Beougher)為這次復興而感到鼓舞,他向當地傳媒表示,「我們要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因為當神說興起建造的同時,撒但會說要起來破壞。」
 
  「神的教會」(Church of God)監督、「神的教會普世宣教」總監希爾博士(Dr. Timothy Hill)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勿忘神正在做的工,非比尋常的復興和聖靈的澆權正在全國各地發生。」當中包括阿斯伯里大學學生敬拜不止息;李大學(Lee University)的學生與神相遇,無可推諉;佛羅里達州「新生命教會」(New Life Church)經歷了整個月的「敞開的門澆灌」(The Open Door Outpouring),有83人得救、41人受洗;堪薩斯州「與神相遇教會」(Encounter Church)踏入第9個月的復興,期間發生了逾100次證實病得醫治的見證。

希爾博士全美到處都有復興。圖來源:facebook@bishoptimothymhill
 
  希爾博士補充,「我只想強調這些事情似乎到處都有發生,就是人們渴慕、悔改、順服之地,也是聖靈運行之處,我們必需花時間禱告,真心悔改,熱切渴求復興。」
 
阿斯伯里大學小檔案:
  
阿斯伯里大學於1890年由休斯(John Wesley Hughes)成立,按以賽亞書6章3節:「請差遣我!」建立一所「真正得救」及聖潔的學校。大學多年來經歷很多次的復興,例如1950年的聚會長達118小時,估計約5萬人得救;另一波在1970年,原本分享個人見證的聚會持續了144小時,該週學生因參加聚會而停課,差派了2千隊見證團到全美逾130個校園分享。
 
禱告焦點:
  1. 求主復興全美國的教會,除了渴幕主的同在與能力,也走出去宣教和建立教會。
  2. 為年輕世代和校園禱告,求主拯救、裝備和差派年輕世代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