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斯伯里大學復興引發各地關注與跟進


(取自阿斯伯里大學網頁截圖)

阿斯伯里大學復興引發全球運動
  【綜合報導】從2月8日至今,美國肯塔基州威爾莫(Wilmore)小鎮的阿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不間斷的敬拜禱告復興聚會,吸引了美國各地媒體和各州,甚至其他國家人們的注意。期待世界各地有更多學生加入這場復興運動。

24小時不間斷敬拜和禱告暫停
  週日(2月19日)晚上,阿斯伯里大學校長凱文·布朗博士(Dr. Kevin Brown)要求信徒們站出來,不僅要幫助復興運動繼續下去,還要為新信徒擔起導師的角色,邀請他們進到當地教會,幫助他們信心成長。

 
阿斯伯里大學校長凱文·布朗博士(Dr. Kevin Brown)(取自阿斯伯里大學網頁截圖)
 
  之後,阿斯伯里大學宣布從週一(2月20日)開始,將分散在不同地點和時間繼續進行復興聚會。

  校長布朗博士表示,他正在努力平衡學校發生的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與學生的需求和他們的學術經歷。他在學校所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經過與學校領袖多次禱告和討論後,我宣布下週的新時間表。這個時間表是要試著承認和管理這個美麗的、歷史性的屬靈更新時刻,同時迅速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更可持續的校園體驗,以促進可預測性、幸福感和連續性。隨著新的時間表,我們正在與幾個團體合作,以加強安全、禱告和事工支持、活動管理和整體後勤規劃。……」

阿斯伯里收到消息,這個運動已遍及美國各地的大學校園:
•      肯塔基大學(University of Kentucky)
•      東肯塔基大學(Ea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
•      肯塔基基督徒(Kentucky Christian)
•      德州達拉斯基督為萬邦(Christ for the Nations in Dallas, Texas)
•      喬治亞州傑克遜的傑克遜高中(Jackson High School in Jackson, Georgia)
•      俄亥俄州錫達維爾的錫達維爾大學(Cedarville University in Cedarville, Ohio)
•      俄亥俄基督教大學(Ohio Christian University)
•      田納西州李大學(Lee University, Tennessee)
•      德州奧斯汀的伯特利教會(Bethel in Austin, Texas)
•      密蘇里州帕克維爾的帕克大學(Park University in Parkville, Missouri)
•      印第安納衛斯理大學(Indiana Wesleyan University)
•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大門教會(The Gate Church Charlotte in North Carolina)
•      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君王道路教堂(King’s Way Church in Birmingham, Alabama)
•      緬因州沃特維爾的國度生活教會(Kingdom Life Church in Waterville, Maine)

  2月3日當天只是阿斯伯里大學平常的禮拜,卻是復興火花的開始,學生們覺得不要停止禮拜,要繼續進行。現在,來自肯塔基州、美國各地,乃至全世界,數千人加入了。禮拜堂可容納1,400多人,每晚幾乎坐滿,且有4個分流點。現場敬拜近兩週沒有停止。阿斯伯里大學表示,他們上一次看到這種復興景況是在1970年。

  阿斯伯里大學策略傳播總監艾比·勞布(Abby Laub)表示,阿斯伯里大學選擇將這種現象稱為澆灌,而不是復興,因為只有歷史才能定義它。

 
阿斯伯里大學策略傳播總監艾比·勞布(Abby Laub)(取自阿斯伯里大學網頁截圖)
 
  「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屬靈覺醒,如果你是基督徒,你會說:『上帝在行動。』」勞布說。「我們正在以真實的方式看到這一點。如果你看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尤其是『Z世代』,心理健康問題和抑鬱症、自殺率,從未像現在這樣高。這是悲慘的,所以我們看到學生們真正找到了希望和醫治。我的意思是,我們親眼目睹了學生生命被恢復的故事,這是一件美事。」

  美國時間本星期四(2月23日)晚上8點到晚上10點,將舉行「大學禱告日」的全球活動,為大學生禱告。直播網址:asbury.edu/outpouring
 
  • 大學禱告日官網
https://collegiatedayofprayer.org/


禱告焦點:
  1. 為阿斯伯里大學的屬靈覺醒繼續延伸和擴張到全美、全球各地禱告。
  2. 求聖靈大澆灌在台灣和全球華人當中,帶來屬靈復興、宣教行動禱告。
 
 
go top